都市圈发展提速,融合南京大江南北
2021/04/25 10:45  新华报业网  

  近日,江苏省人民政府、安徽省人民政府近日联合印发《南京都市圈发展规划》,《规划》提出,两省共建“畅达都市圈”,到2025年城际“断头路”全面消除,江苏南京与“圈”中各城市实现1小时通达

  通勤圈的建立,意味着长三角地区城际交通的公交化、舒适化,人流、物流、资金流、信息流的通道更加便捷、优质、高效和低成本化,区域内的要素配置将更好地发挥市场作用。各中心城市互为支撑、良性竞合的态势将更快形成,加快了迈入世界一流城市群的步伐。

  南京都市圈图

  多维立体联动 融合大江南北

  随着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上升为国家战略,那些环绕大都市圈的城市已经成为重要的核心组成部分,也是都市圈高质量发展的新增长极。位于南京都市圈核心层的乌江新城在一体化战略的浪潮中站在了制高点,不断冲破行政壁垒,主动对接融入,寻找多样化的合作形式。

  都市圈核心层

  在轨道交通方面,依澜郡旁的宁和城际(南京S3号线 高家冲站),九站直达“南京核心CBD”河西,且到南京主城、南京南站、禄口机场都很方便。随着长江五桥建成通车,鱼嘴西生活圈更进一步,并且,宁和城际二期项目已经被初步纳入长三角多层次轨道交通体系规划。信息来源于http://www.mas.gov.cn/ydmh/wxjx/20449131.html(马鞍山市人民政府)

  地铁S3号线实景图

  S3号线地铁线路

  此外,作为南京城市三环关键通道的锦文路过江通道将采用双层方案设计建设,计划“十四五”期间开工,未来建成运用后将拉近江北、江南的时间距离,外部更是形成了安徽到禄口的快速通道。目前,宁马城际即将启动开工,未来随着马鞍山、乌江周边交通基础设施的加速推进,这里未来将迎来“地铁+公交+高速”的多元大交通格局,实现与南京的全面融入,并进入交通同城化时代。

  信息来源于http://ghj.nanjing.gov.cn/xwzx/gzdt/202103/t20210311_2844365.html(南京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http://www.mas.gov.cn/ydmh/wxjx/20451621.html(马鞍山市人民政府)

  “地铁+公交+高速”环线图

  依澜郡位于江北乌江新区,南京都市圈一小时内通勤圈。靠近地铁S3号线,从高家冲9站直达“南京核心CBD”河西,共享河西繁华与利好,鱼嘴生活圈已逐渐形成。与此同时,随着长江五桥的通车,从河西到达江北乌江新区将更加便捷。江北五桥板块及向南的桥林、乌江板块房价都将有一个向上的波动。

  实景墅质高层 低总价高性价比

  当诗与远方,被鳞次栉比的楼宇阻成奢望,当风雅与诗意,因喧嚣人潮而慢慢消弭……

  都市人对院墅生活的情怀与向往,也变得愈发强烈。依澜郡园区内整合了现代、奢华、雅致、科学、空间,兼具经典内敛气质与富有张力的美感,建筑面积约90—105㎡墅质大三房,首期5万起,超大尺度献礼圈层人居典范。建面约130㎡法式合院,私家院落藏天纳地、超乎想象的空间使用率,首付50万起。

  高层样板间实景图

  高层样板间实景图

  高层建筑面积约为90三房两厅一卫户型图

  高层建筑面积约105㎡ 三房两厅一卫户型图

  合院样板间实景图

  合院样板间实景图

  合院实景图

  合院实景图

  本项目推广名为“银城·孔雀城·依澜郡”,地名办核准名为“和县孔雀湖依澜郡”;开发公司为:“和县孔雀湖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本资料作为要约邀请,不作为要约或承诺,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署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其配套法律文件之约定为准。本资料中相关宣传内容不排除因政府规划、规定,及出卖人分期规划、未能控制等原因而发生变化。本资料所发布的内容为2021年4月前的信息,出卖人可能会不定期对相关宣传资料进行修改,敬请留意最新资料。上述相片、地图、印象示意图、标注图片等仅供参考用途,不构成任何承诺。(和)房预售证第20190278号。市政配套设置不排除因政府规划、政策变化等因素而调整。信息来源于和县乌江镇人民政府信息公开网,本资料中所指商业、市政规划中或建设中的公共设施及规划用地,均以政府有关部门最终核准及审批文件为准。市政配套设置不排除因政府规划、政策变化等因素而调整。商业的具体业态、开业时间等仅作介绍,具体以经营者实际经营为准。本资料中所指交通规划设置均以政府有关部门最终核准及审批文件为准。本资料中所指教育资源,旨在阐述项目周边有以上学校所在,不承诺学区房配套,均以政府有关部门最终核准及审批文件为准。本宣传资料中涉及的价格、折扣、付款方式等信息,因销售时间、户型楼栋、楼层、方位等不同有所差异,以实际签约信息为准。本宣传资料中涉及的各类设备、材料品牌以实际交付为准。

标签:银城
责编:李心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