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南京龙湖冠寓,开启你的理想租住生活!
2021/04/23 17:08  新华报业网  

  与一座城市的故事,往往是从在这座城市扎根开始,当有了安身之所,就有了生活的原点。选择冠寓,青春的故事,更理想更迷人。

  『冠寓美学 一见倾心』

  理想的青春,从冠寓“美学”开始。颜值即为正义,但又不仅仅是只要好看就OK。在冠寓,每一位颜控青年,都能找到心仪的“美”。在冠寓,INS风时尚装修风格,高品质的品牌家居家电巧妙的组合,来引导出生活的动线,丰富的储物间可以收纳所有的情趣,独立卫浴营造肉眼可见的舒适感,勾勒出从容不迫的生活场景。

  『冠寓公区 解锁精彩』

  理想的青春,从冠寓“公区”解锁。来到公区,餐厅、健身房、多媒体影音、书吧、会客区等,一应俱全。吃腻了重口味的外卖,那不如学习一些简单的菜谱,在共享厨房里烹制一餐营养;久坐办公室“胖”若两人,健身卡总因加班浪费,那不如在冠寓健身区,随时打卡;或者找一个闲适的周末,在影音区来一场电影马拉松,享受美好的光影……冠寓超多玩法,等你探索。

  『冠寓社群 结伴同行』

  理想的青春,从冠寓“社群”升级。不要再对着“孤独症等级”对号入座,在冠寓,你可以认识更多的小伙伴,结伴而行。不定期上线有趣的社群活动为你创造契机,王者荣耀争霸赛、DIY系列主题、狼人杀桌游、迎新趴、生日趴等等,在你钟爱的领域,遇见志趣相投的伙伴,一起开心。

标签:龙湖冠寓
责编:李心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