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建党100周年!邮储银行常州市分行开展党务工作专题培训会
2021/04/19 17:33  新华报业网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伟大贡献、初心宗旨,进一步增全行党务工作者的党性修养,提升党务工作能力,提高党建工作的质量和水平,4月15日下午,邮储银行常州市分行党建工作部开展了“学百年党史 开邮储新局”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之党务工作专题培训会。该行各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一级支行党务工作者及党建工作部党务工作者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活动邀请常州市党校王书可老师为大家进行专题辅导,详细介绍了《条例》的出台背景和意义,解读了精髓内容。王老师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全面讲解了基层党支部书记和委员工作实务与方法,进一步提高了大家对党务工作重要性的认识,解决了党务工作实际操作层面的难题。

  这次培训内容干货满满,大家纷纷表示此次专题培训活动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操性,会后将继续认真思考、深刻领会,进一步夯实基层党建工作基础,扎实推进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政治核心和战斗堡垒作用。

  攥稿人:李钰

标签:邮储银行
责编:李心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