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转时光的力量——中南·南京区域彩虹家焕新升级再启
2021/04/19 12:33  新华报业网  

  去做一件让世界变得更美好的事,让生活更多一些期待和惊喜。

  在中南置地,有一件美好的事情,已经持续做了5年,它就是中南彩虹家焕新服务。

  中南彩虹家从2017年启动至今,累计投入成本已超过1000万,覆盖了镇江、南京等城市的9个交付社区,实现了166项社区系列景观、道路等设备的焕新升级;累计组织180多场业主关怀活动,为美好生活提供了更多解决方案。

  五年初心不改

  老业主幸福感爆棚 中南·南京这道彩虹火了

  2021年,是中南彩虹焕新的第5个年头,4月17日,2021彩虹家美好焕新季正式启动!

  启幕仪式上,中南·南京区域运营副总裁王鹏说,中南作为美好生活服务商,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责任企业的高度担当和高标准追求,把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不断开创着美好生活新方式;彩虹家焕新,是中南对生活品质不断提升的最好见证,也是对业主的心意和服务的延续。

  业主满意,是对一个开发商最高的赞赏。中南的老业主作为彩虹家焕新的最大受益者,幸福感更是大大提升,对中南·南京赞赏有加。在现场播放的彩虹家业主微视频里可以看出,通过社区硬件、环境和服务的提升,业主们收获了一份份惊喜和美好,老中青幼在其中各寻得所爱所乐,日常生活更是铺展出更多精彩。

  从业主需求与体验出发

  以心焕新 让每个日常都缤纷如虹

  2021年中南南京区域彩虹焕新将覆盖9个项目,分别是镇江世纪城、镇江御锦城、南京山锦花城、南京锦苑、南京雅苑、溧水锦城;本次焕新计划在启动前,联动客服、物业、工程等多部门,进行了客户调研,倾听老业主的真实心声,从硬件改造和服务提升两大维度,挖掘出业主日常生活的真实需求,针对性地提出了44个优化提升项,让焕新真正做到诚心诚意、想业主所想。

  前期调研走访照片

  在后期具体焕新改造中,彩虹家将以更科学、更系统、更全面的方式,从品质焕新、功能提升、空间改造、隐患消除四大方面进行。如镇江世纪城一期,业主反馈健身器材场地原有塑胶地面有破损,焕新计划增加胶质地垫,让使用体验感美好提升;世纪城一期、三期主入口旁水系目前处于荒废状态,计划将改造成适合儿童活动的公益空间……用匠心抚平岁月痕迹,让空间充分为业主所用,让生活的每一刻都充满温情和安全,这就是彩虹焕新的初心所在。

  彩虹焕新,让生活品质升级、美如初见。彩虹公益、彩虹社群,则让梦享更加璀璨。未来的三个季度中,“公益彩虹跑”、“安全斑马线”、“一厘米温暖”、“橙色总动员”等公益活动都将陆续开展,为社会传递正能量,传播大爱。青训营、书享荟、跃动派、创艺社4大彩虹社群,也将协同社区开展更多丰富多彩的活动,让美好社群生活提升更多人的生活幸福感。

  彩虹家启动仪式之后,中南·南京经过线上征集选拔确定的5位“品质焕新官”,一起接受了中南的荣誉认证,接下来的一年,他们将参与到焕新计划中,共同配合社区和生活升级焕新。

  美好就现在,不只是说说而已。中南置地通过实际行动和服务不断提升美好生活体验,让美好不断蓬勃生长。让我们共同期待,中南·南京2021彩虹家焕新更加精彩!

标签:中南置地
责编:李心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