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洲坝·长江尊邸丨封面钜作,一场臻藏生活的极致兑现
2021/04/16 09:56  新华报业网  

  人生进阶,当如巴金所言:“住在城市中最骄傲的位置,在每个人都知道并且向往的地方,过着常人无法窥及的生活。”

  作为南京市场上的豪华住宅标杆,葛洲坝·长江尊邸190㎡全新实景样板间基于对金陵大家人居需求的深度洞察,打造一处符合身份的空间巨制,为居者呈现一种极致的生活方式。

  (葛洲坝·长江尊邸项目 实景图)

  阔绰·格调

  空间的高贵雅致,居家的惬意舒适

  品质生活,离不开空间的加持。葛洲坝·长江尊邸190㎡全新实景样板间突破常规,让居家质感回归本真,充分彰显生活的仪式感。

  擢升格局尺度,盛纳品味人生

  从玄关步入家中的第一刻,便感受到葛洲坝·长江尊邸190㎡全新实景样板间的尊崇感。

  阔绰横厅与轩敞餐厅贯通,除了满足日常需求之外,也给塔尖人物更多专属可能。或是进行一场家族私宴,大宴宾朋,让亲密的家庭感情于此酝酿升温;或是偶尔举办一场红酒品鉴私享会,邀请圈层好友闲聊雅趣人生,共品窖藏多年的红酒;亦或是太太在此举办茶话会,一盏手工研磨的咖啡、一份香甜软糯的精致糕点,让优雅在尊崇的空间里慢慢流淌。

  (葛洲坝·长江尊邸项目 实景图)

  舒享烹饪乐趣,酿造珍馐美味

  厨房作为一个烹饪场所,关乎居者的日常生活体验。因此,厨房的便利性与舒适性成为葛洲坝·长江尊邸190㎡全新实景样板间功能设计的重要前提。

  葛洲坝·长江尊邸190㎡全新实景样板间的厨房设计,充分结合人体工学,完美调和厨房收纳、储藏、预制、操作的功能关系,让居者一个简单的转身就可完成取、洗、切、炒等操作。同时,除了在厨房配备品牌电器,葛洲坝·长江尊邸还运用5G科技,让厨房生活变成更高品质的空间享受:运用全屋净水系统,层层把关,为家庭用水带来品质提升,保护饮水健康;运用全置换新风系统,过滤烹饪产生的油烟颗粒,赶走油烟,还原居者对厨房洁净舒心的初始想象,给予居者一个温馨、干净、优雅的幸福场地,让烹饪成为一种享受。

  (葛洲坝·长江尊邸项目 实景图)

  境界·风范

  时代仰望的身份符号,天生非凡的尊崇礼遇

  一处理想居所,不仅需要容纳生活的多重想象,更要承载宽阔的人生格局。

  构筑恢宏大境,凸显生活尊崇

  放眼国际,无论是纽约曼哈顿的One57、香港山顶豪宅TWELVE PEAKS,还是上海滨江凯旋门,均采用尺度宽绰的“大横厅”设计。

  在葛洲坝·长江尊邸190㎡全新实景样板间,配备市场罕见的6.75米横厅,以尺度丈量生活气度,为金陵大家打造宽境空间的奢阔享受。在这一方偌大的空间里,无论是归家体验感还是待客的非凡气度,皆凸显无遗。置身其中,方正敞阔,舒适自然,闲时可邀圈层好友相聚于此,把酒、品茗,从政治经济到社会万象,从诗词歌赋到人生哲学,与志同道合的朋友谈笑风生,论道风云,一场大人物的宴会,当需如此。

  同时,南向瞰景阳台连通巨幕横厅,以更大的采光面积,任明媚阳光透过超大玻璃移门洒向地面,形成深深浅浅的光影层次,彰显前沿美学,承载尊崇生活的种种仪式感。闲暇时,步入阳台凭栏远眺,目之所及皆是流动的贵脉繁华,天高地阔心自在。

  (葛洲坝·长江尊邸项目 实景图)

  一隅多变空间,赋予无限想象

  在兼顾考虑功能性和居住感,葛洲坝·长江尊邸190㎡全新实景样板间形成“3+1”房间配置,为居者呈现更多肆享可能。

  在这一隅空间里,居者可随心灵动设置,可以改造成一处开放式阅读区,静坐、读书、临摹、绘画,享受一个人的宁静平和时光;可以是一方专属茶室,闲暇之时与家人或好友在此品茗对弈,悠享舒然生活;当然也可以于此放置室内跑步机等健身器材,在家中开启健康生活,畅享运动的快乐。

  (葛洲坝·长江尊邸项目 实景图)

  尊荣·私享

  奢华的质感套房,尊崇的理想之居

  安藤忠雄曾说:“建筑,应该是一个让人在精神上能够获得充实饱满力量的空间。”一个优秀的生活空间,无疑会营造出更为理想的氛围。

  高奢级礼遇,进阶人生造诣

  主卧的本质是为人服务,它早已超越一味追求空间庞大的传统思维,转而由奢华到奢适的精准过渡。葛洲坝·长江尊邸190㎡全新实景样板间的奢阔套房式主卧,功能性与体验感兼具,彰显雍容大气的居者品位。

  南向宽景大飘窗设计,阳光与清风不吝造访倾泻入室,让居者在休憩时悠享自然带来的缱绻与舒心。

  (葛洲坝·长江尊邸项目 实景图)

  套房主卧配备干湿分离的独立卫浴,营造更为私奢的生活境界。从繁华世界中归来,居者可以在卫浴空间褪去一身疲惫,在水雾缭绕中彻底放松身心,恣意享受沐浴的惬意时光。

  (葛洲坝·长江尊邸项目 实景图)

  步入式衣帽间,为居者定制专属仪式感。简单、纯粹的材质与灯光搭配,完美收纳男女主人的不凡品味,同时也让衣物在更换之间分类明晰,收纳有序,更显从容品质生活。

  (葛洲坝·长江尊邸项目 实景图)

  葛洲坝·长江尊邸以人为尺度,产品为根本,精心打造190㎡全新实景样板间,深度诠释生活的舒适感与尊崇感,让生活的时间得以扩充,生活的真意也于此生发。作为南京豪华住宅的稀贵明珠,葛洲坝·长江尊邸190㎡全新实景样板间预约盛启,尊迎金陵大家莅临鉴赏!

  葛洲坝 · 长江尊邸

  建筑面积约190—540㎡

  划时代5G科技大宅

  190㎡全新实景样板间 耀世登场

  国府专线:025-83601111

  项目地址:中国·南京·建邺区

标签:葛洲坝·长江尊邸
责编:杨臻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