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臻墅区洋房,尽享优渥生态
2021/04/15 15:09  新华报业网  

  家,对每个人意义并不相同。不过,对大多数久坐高层写字楼、长期处于高压工作状态的都市白领来说,逃离喧嚣、回归自然,让家成为下班后期许的一方净土,或许是他们共同的追求。英国作家阿兰·德波顿说:“当我们称赞一幢房子‘美’时,其实是在说我们喜欢这幢房子向我们暗示出来的那种生活方式。”

  龙湖·三千庭择址江北科学城,正是看中了其周边环绕的优质生态环境。石碛河一衣带水,润泽周边达上千年,同时坐拥石碛河景观带一、二段,占位城市之于江北新区规划核心,尽享出则繁华入则繁花的悠然体验。

  纯低密洋房,真墅区享受

  低密洋房,不是一种简单的房屋类型而已,在它背后,代表着一种精准而又深刻的空间美学。龙湖将全国第二座三千庭项目落址南京,集萃29年精工匠筑修为,于土地的低密处,打造城市4.0精工洋房——三千庭,集龙湖墅与低密洋房于一体,精著人居标杆作品,真正做到了“三千匠心,精著一庭”。

  龙湖独创的五维景观,秉承“让建筑长在风景里”。景观萃炼的不是植物搭配功夫,不是花与树的堆砌,而是意境和文化的传承。我们用心经营传递的是一种诗意栖居美学,从早期的“五重景观”走向“五维景观”,从单纯的“景观美学”跃升为“生活体验”,“墅区享受”指代的不仅是身份的尊荣,更是享受美好且富有体验感的美好家园。

  四季变换走,道法自然来

  家的本质,是内心的归属,它与舒适度有关,与浮夸繁冗相斥。时刻考量人、自然、建筑的关系,用最接近天然的笔触,绘制成每日可赏的怡人画卷,这正是龙湖·三千庭孜孜以求的生态图景。

  春夏秋冬四季轮转,石碛河畔的景致也在不断发生着变化。春天有花可赏,在岸边抚弄一朵轻嗅,感知春的气息;夏天有香可闻,蝉鸣阵阵杨柳依依,独坐阳台品茗一杯好不惬意;秋天有果可收,树上结着诱人的果实,漫步林间可随手采撷;冬天有叶可拾,黄叶满地白雪飘飘,看大地铺满冬日银装。随着时间变迁,住区内也将产生不同美感。

  古今相融地,双面临水湾

  一江两岸双主城,石碛河仿若秦淮河的镜像,这条总长约10km的原生水系,是江北科学城的母亲河。滨河景观带规划方案中,水乡湿地区以“水谷”为幽静栖息之地,明因友谊体验园以和谐友谊情为明因园特色民俗风情,石碛古今商贸展示区以水乡情怀重塑古镇神韵,新滨河宜居游憩区则以水系为生命乐章。

  四区景观风貌建成后,将再现“街随河走、桥连街路、街河并举、人水相亲”的特有景致。这是龙湖·三千庭对历史的尊重、对自然的执念,也是对当地生活场景的一次全面升级。一抹夕阳,一片绿色,一幢洋房,自然的风景里,入眼皆是美好。

  【六大品牌馆】现已面世

  应天大街欧尚品牌馆/江北天街品牌馆/雨花客厅品牌馆

  油坊桥地铁站品牌馆/江浦大润发品牌馆/江北科学城品牌馆

  诚邀莅临品鉴

标签:龙湖·三千庭
责编:杨臻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