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华已到家门口!龙湖·紫金mall赋能城东新生活
2021/04/15 15:05  新华报业网  

  城东生活,即将巨变!随着知名餐饮品牌“麦当劳、老乡鸡”;网红KTV品牌“魅KTV”、南京人气发型设计品牌“华仔”等各业态大牌的陆续入驻。龙湖·紫金mall所呈现的缤纷生活,已然可期。无需再挤新街口,告别以往舟车劳顿。不久后,城东人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集美食、休闲、娱乐等一站式的高质消费体验,日常从此不同寻常,繁华图景更鉴钱景。

  更璀璨的业态,更多维的享受

  龙湖·紫金mall铺位空间利用率高,部分铺型层高约4.8米,完备餐饮条件,全业态铺的优势,可轻松适配各式经营需求,也奠定了自身全龄全时全享,品质消费地的繁华地标地位。最in烟火气、社交欢购场、潮玩欢乐地、儿童成长天地、健康生活馆……不同楼层,不同区域,各成缤纷定位,如今泰合玺、宝庆银楼、小银星、智达教育、鲜芋仙等品牌也正处于意向洽谈中,集食行乐,全维乐享。

  更优质的环境,更高质的体验

  作为城东此前未鉴的高品质商圈,龙湖·紫金mall进一步升级了自身消费环境与客群体验。创造性地利用地势高差,打造了双首层的商业规制,提高商铺可视性与可达性,双面倍级引流来往人潮。东西双广场,各具主题,加持消费黏性,也成就人气级的商业打卡地,时尚立面强势托举昭示性,大铺位展示面,让铺铺C位成为现实。

  更旺盛的人气,更激烈的抢战

  城东百万人消费门户之地,更知龙湖·紫金mall所踞地段鎏金价值,百余住区环绕,孝陵卫集贸市场相邻,高档住宅高净值人士赋能高消费磁场。地铁2号线孝陵卫站、中山门大街交通主轴,每日携裹磅礴通勤人潮而来,聚变龙湖·紫金mall客潮。周边南理工、南农、南体大近10万高校师生,自成稳定消费力,紫金山、晏公庙等旅游胜地更添旅游经济利好。如此人潮赢商席位,宜经营更宜外租,抢战激燃已是常态,席位紧缺,争藏从速。

  抢铺热线:025 - 6906 7777 恭候致电垂询,或扫描下方二维码,登陆龙湖U享家查询概况。

标签:龙湖·紫金mall
责编:杨臻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