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生活 悦美好,月鹭府丨全龄趣享社区,每一份幸福都在生活里!
2021/04/14 16:50  新华报业网  

  海德格尔说:“人要诗意地栖居在大地上”。建筑是关于温度和情感凝固的语言,而社区就是藏纳温情的诗意国度。而“陪伴”,是一个带着温度的词语。从小到大,陪伴我们成长的人与物不计其数,每一段记忆里都包裹着独一无二的故事,选择月鹭府,雀悦社区将每一份幸福藏在点滴陪伴里。择一方惬意天地,承载一家人的幸福时光。

  (项目效果图)

  让呼吸 把自然搬近家门

  归家,是一场穿越自然的旅行,两轴一环七苑园林环绕左右,让归家的第一步就能享受到鲜氧生活。穿过花木葱茏,四季明灭,眼前即是灯火明亮、暖风微醺的家园,一次归家,走过人间四季,看尽花谢花开。

  (网络示意图)

  让孩子 把童年交给乐园

  童年时光短暂而美好,所有家长都希望给予孩子更好的。雀悦社区给孩子们提供了充足的成长空间——儿童乐园、阳光草坪。在这里,每个孩子都是小小的研究员、科学家、园艺师。孩子们在这里肆意放飞童年时光,健康无忧成长。

  (项目效果图)

  让自己 把身心丢给健身运动场

  都市生活竞争激烈,日常工作、生活都要承受难以想象的压力,尤其是工作带来的身体疲惫和心理压抑。对于都市青年来说,更加需要在工作之余,释放压力。雀悦社区内设置健身跑道,下楼就能开启运动模式,健身就是一出门的距离。

  (网络示意图)

  让父母 把欢乐融进邻里间的茶话

  父母有大把闲暇时光,生活恬淡婉约。向往宁静的环境、舒缓的运动和放松的娱乐方式,生活中更加期望有处能和同龄人交流平台。雀悦社区打造一处适合长者的活动区、邻里交流的休闲空间。长者于此找到志趣相投的朋友,怡人的生活环境,人性化的细节,静静感受时光的安谧。

  (网络示意图)

  人生如旅途,每时每刻都是不同风景。而家,无疑是其中最温柔缱绻的那一处。在空港新都孔雀城月鹭府,从人性舒居的理念出发,精心打造全年龄段社区空间,集功能、趣味、舒享为一体,让不同年龄的人穿梭其中,皆能找到自己的意趣。

  (项目效果示意图)

  空港新都孔雀城月鹭府

  建面约99-121㎡地暖装修房 首付约27万起

  轻松安家大南京 快乐入住幸福家

  (项目效果图)

  免责声明:

  1.开发商为南京孔雀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销许号:2020500015,2020500028,2020500039,2020500050,2020500059,2020500070;

  2.本资料为要约邀请,买卖双方的权利和义务以双方最终以签订商品房买卖合同及附件为准;

  3.本资料涉及内容仅供参考,对项目周边介绍最终以政府机关部门审批文件为准,不作任何凭据;

  4.本资料制作于2021年4月,同时在不违反合同约定的情况下,本公司有权对资料进行更新和局部调整,项目推广名为“空港新都孔雀城月鹭府”,备案名为“月鹭府”;

  5.部分图片素材来源网络,本网页若无意中侵犯了媒体或个人的知识产权,请微信对话告知,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标签:孔雀城
责编:杨臻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