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生活 悦美好 幸会新江北|最大的成就,其实来自家庭
2021/04/14 16:47  新华报业网  

  城市发展的越来越快,物质丰富了,灵魂却被远远的落在了身后。“安居”和“乐业”渐渐分崩离析,变得异常奢侈。特别是现下的中国,所有人都在拼命的追求成功。但是却忘了,爱一个人,是给她一个美好的家,便是幸福的开始。

  最大的成就,其实来自家庭

  真正的成功,并非单指事业,而是拥有美好的生活,和家人在一起的美好时光。不错过孩子成长的每个阶段,不忽略父母的天伦之乐、不辜负妻子的青春芳华,不错过生命的美妙...

  这一切,来新江北孔雀城皆可实现。社区的内外双公园,让您可以随时和家人去公园约会;48班优质小学和家门口的高铁,是送孩子上学?

  还是让宝宝送我去上班?都不重要!重要的是每天早上可以一起出门,观察路边的那树银杏每天的变化;

  (示意图)

  来安文化艺术中心和30万方的综合体大商场,就在门口几步路,也要拉着我一起去,真是拿她没办法呀...

  (示意图)

  每次闲暇,在小院和家人一起晒太阳、慢悠悠的喝着茶,听宝宝在和小伙伴一起嬉戏时开心的笑声...

  周末的早晨,陪着老人在21km的城市绿道上散散步,本想问问他要不要去滨水活力坊,没想到他竟然像个小孩一样,竟然撒娇让人陪他去滁河风光带钓鱼...

  (示意图)

  新江北孔雀城坐享南京北站、滁宁高铁双重交通利好,进可繁华,退守繁花。在新江北孔雀城,灵魂的满足和俗世的成功,可以兼得~

  能给家人爱,是陪伴。

标签:孔雀城
责编:杨臻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