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冠寓,爱玩爱生活的年轻人都在这里!
2021/04/14 11:55  新华报业网  

  美女、帅哥爱扎堆,性格好、易相处的人爱扎堆,思想家、艺术家也爱扎堆,爱生活、爱玩耍的年轻人同样爱扎堆。和有趣的灵魂一起扎堆住冠寓,爱玩爱生活的都在这里!

  『颜值控 都在这里』

  舒适的居住空间,不仅需要考究的品质,还要超高的颜值。如果你正在寻找一个超高颜值的自由天地,珍藏你的小确幸,那就来冠寓吧。每多一寸空间的美和舒适,都是头等大事,更有品牌卫浴、品牌电器、品质家具,让你尽享惬意。就算上班有再多压力,回到冠寓的小窝里,一切烦恼都烟消云散。

  『欢乐控 都在这里』

  影音、健身、阅读、寓膳房……冠寓公区超多选择。在冠寓既能组队嗨趴,连轴狂欢,也能一人感受岁月静好。动可跑步、桌球、玩游戏,静能阅读、瑜伽、看电影。和小伙伴们,一起讨论电影、一起制作美食、一起品尝酸甜苦辣,《爱情公寓》里的故事,都可能在这里上演。

  『安全控 都在这里』

  无论是一人独居,还是闺蜜组团,租房的日子里,安全总是第一位。冠寓自带龙湖金牌物业服务,为你解决生活中的众多难题。门禁、梯禁、智能密码锁,还有运营官、保安小哥哥全方位守护你,安心居住。

  『懒人控 都在这里』

  线上报修,轻松搞定;水电费在线支付,省时省心;免费wifi全覆盖,游戏刷剧不用愁。更有冠寓运营官贴心服务,突然下雨也不用担心忘了关窗……青春里的琐碎,冠寓为你通通搞定。

  『极致控 都在这里』

  龙湖冠寓南京麒麟科创园店开业在即,邀你体验极致的青春。临近麒麟生态公园,绝佳生活居住环境;冠寓配套式精装,品质全面升级……相约冠寓,不见不散。

  加入冠寓新店,解锁更多精彩!

标签:龙湖
责编:李心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