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不起的新南京人,紫东滨江芯|重大发现!南京主城房价仅“1”字头,刚需福音来了!
2021/03/18 15:32  新华报业网  

  了不起的新南京人,紫东滨江芯|重大发现!南京主城房价仅“1”字头,刚需福音来了!

  又是一年金三银四季,房地产市场依然打得火热,这让不少正在奋斗的年轻人苦恼不堪,毕竟,放眼望去,在南京房地产市场,总价低于200万的房子,是少之又少,而对于正在南京打拼的年轻人来说,有一个稳定的居所,对他们的意义是非常大的。

  随着主城中心地块的饱和以及自身资金的限制,不少买房人开始转移目光,尤其是城东,受到很多买房人的青睐。城东有这么一个神奇的板块,它是宁镇扬一体化的核心区域,也是政府大力发展的紫东片区,它就是龙潭新城。

  01

  其实,龙潭新城是紫东区的对外的东部首站,是南京的9大副城之一,它位于栖霞区的东北角,紧邻长江,西靠栖霞山,一江之隔与扬州仪征接壤,南侧又与镇江句容相邻,处于宁镇扬三市交界的特别位置,是宁镇扬一体化的核心区域。虽然龙潭新城是主城区一员,但房地产市场起步较晚,属于目前的价格低洼地,一直保持低调状态,有着特有的神秘感。

  龙潭新城规划示意图

  示意图

  龙潭新城板块的功能定位丰富,既是产业功能板块、城市服务板块,同时也是南京的港口功能板块,北临长江,自然风光与资源丰富。

  在交通方面,龙潭新城形成"三横三纵"的高(快)速路网络系统,其中,"三横"包括疏港大道一龙北大道、沿江高等级公路、312国道,"三纵"包括通站路、龙潭过江通道、上坝路。

  区位图

  龙潭新城的崛起势在必行,板块的巨大潜力吸引了一大批大牌开发商纷纷进驻,包括中骏地产、东原地产、正荣地产、荣盛地产、孔雀城等。作为南京的新兴板块,龙潭拥有各项利好配套加持!滨江观澜府孔雀城在这样的时代背景下诞生了。

  02

  滨江观澜府孔雀城总建筑面积约17万方,打造小高层、高层、沿街商业等多业态组成的综合社区,绿化率大于30%,规划14栋精品住宅,在售户型建筑面积约85、94、105、113、116㎡,整体销许均价18243元/㎡,精装交付。

  在景观打造上,项目采用现代东方风格,南北为轴东西为园,承古续今两轴六苑造一片新境。建筑布局北高南低中轴景观,通过景观廊架统领整个花园空间,同时在该空间增加水景活跃氛围,营造一个可观、可用、可停留的复合型空间。

  效果图

  在社区配置上,项目以两轴六苑规划,分布老年活动区、儿童乐园、Mini跑道等社交、生活场所,步行、车行双入户设计。

  而项目周边,无论是商业、教育还是医疗均是一应俱全。

  商业上,滨江观澜府孔雀城周边有约30万方的万达茂商业综合体,涵盖东方文化主题乐园、国际街、万达茂购物中心等。

  教育上,滨江观澜府孔雀城项目周边有龙潭幼儿园、龙潭中心小学和花园中学。医疗上,滨江观澜府孔雀城周边除了已有的栖霞医院龙潭分院,半小时内还能共享万达茂周边的省中医院仙林分院、泰康仙林鼓楼医院。

  03

  滨江观澜府孔雀城最打动人心的地方,除了项目本身的“硬实力”以外,最打动人心的地方,就是项目户型和人性化的产品设计,为业主打造美好生活!

  滨江观澜府孔雀城建筑面积约88㎡

  户型亮点:

  建面约88㎡低总价高配置产品,青年置业减负户型,保障生活品质;

  “L”型厨房设计,使空间达到了8.69平米;

  餐客厅一体化,最大程度利用空间;

  户型空间布局十分合理,动静分离,卫生间干湿分离。

  滨江观澜府孔雀城建筑面积约105㎡

  户型亮点:

  建面约105㎡户型,三房两厅两卫;

  户型方正,三开间朝南,南北通透,全明设计;

  主卧采用套房设计,内置独立卫生间,整个面积到了20㎡左右。

  滨江观澜府孔雀城建筑面积约116㎡

  户型亮点:

  建面约116㎡户型,四房两厅两卫,户型方正,确保整个户型最大化南向采光;

  南北通透,边户全明设计。客厅和餐厅相对独立;

  大开间餐厅,可以摆放圆桌。客厅朝南,与阳台相连。

  样板间实景赏析↓

  放眼整个南京楼市,房价逐年水涨船高,但相较于龙潭,房价只要1字头,这对于刚需者来说,无疑不是一个在南京安家置业的好机会。想要上车的朋友们,一定要抓住好时机。

标签:
责编:章琴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