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不起的新南京人,紫东滨江芯 | 有一种幸福,叫做安家地铁旁
2021/03/18 15:30  新华报业网  

  奋斗在都市,不少人都慢慢觉得:生活节奏越来越快,回家的时间却越变越长。忙碌一天后,华灯初上,我们往往却还在路上奔波。更快的出发,更短的归途,成为无数都市人的梦想。若把这份梦想具象化,便是能在地铁旁有一套属于自己的宜居住宅。

  滨江孔雀城项目定址紫东核芯,更毗邻规划中的地铁S5号线,待地铁建成后,下楼即是花园路站,有效缩短办公与居住的距离,享受高效自由的都市新生活。

  从容出行,减少时间成本

  安家地铁旁,最大的便利就是大幅减少了出行时间,清晨上班不用在水泄不通的路口拥堵,下班后赶在太阳下山前便能回到家,与家人共享晚餐。在人潮涌动的繁华都市里,我们可以拿出充足时间来享受生活的安宁美好。

  快捷且固定的地铁线路,免去了我们每天规划出行的忧虑。放松的回家路上,拿出更多精力去聆听这座城市的声音,或者安静坐下,看一本书,听一节课来充实自我。简单极致的节奏里,是对都市慢生活,最具诚意的情感表达。

  四通八达,一站联结繁华都市

  南京地铁S5号线又称宁仪城际轨道交通、宁仪扬城际、宁扬城际,宁镇扬城际,是南京地铁规划中的一条城市、城际轨道交通线路。宁镇扬三城将通过轨道交通,真正融入一张交通网,实现交通一体化!三城的市民通过轨道交通就可以便捷往来,同城化生活!

  把家安在滨江孔雀城,出行从乘坐地铁开始:出差去机场、车站不必担心堵车误点,周末陪家人游玩,无论是去市中心吃喝玩乐,还是去美丽的风景区漫步观赏都能快速到达,便利的出行优势将帮助我们无限放大生活格局,举步乐享全城繁华。

  幸福升值,悦享美好未来

  “地铁一响,黄金万两”。纵观全球,地铁已经成为当代大型城市的核心交通工具。每一座地铁的落成,区域的价值将被重新定位,教育、工作、商业等资源因此聚集,与住区融为一体,形成了人人向往的舒适便捷“地铁生活圈”。而这一现象,在滨江孔雀城正在被逐渐印证。

  滨江孔雀城取位紫东战略、新港经济开发区,国家物流枢纽三大战略利好——龙潭新城内龙潭新城,周边六大公园环绕,五大生活配套聚集,揽怀多重优渥资源,坐享城市发展与未来地铁红利,浅隐都市,阔享舒居。

  从多样配套到诗意栖居,安家滨江孔雀城,将凭借毗邻地铁的地利之优,汇览全城之姿,享受“入则优雅,出则繁荣”的理想宜居时光。滨江孔雀城,立足紫东战略、经济开发区,国家物流枢纽三大战略利好交汇,规划中地铁S5号线,5站直达万达茂,周边生活配套齐全,医教商娱园一应俱全。以两轴六苑规划,分布老年活动区、儿童乐园、Mini跑道等社交、生活场所,步行、车行双入户设计,打造有温度的城市公园社区。

  本文章所涉之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数据、规划信息及其他有关信息仅供参考,不构成或被视为卖方明示地或暗示地做出任何要约、要约邀请、报价、事实陈述、保证或承诺,且不构成商品房买卖合同内容或依据或前提。所有信息将以正式买卖合同条款及政府最后批准文件为准,开发商保留最终解释权。

标签:
责编:章琴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