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不起的新南京人,月鹭府创造美好生活丨一见倾心!如此匠心!只为献给更懂生活的你
2021/03/02 14:36  新华报业网  

  美,是理念的感性显现。

  ——黑格尔

  一直以来,对科学技术与艺术的融合、渗透与统一,是建筑造型设计者们的最高追求,他们对建筑的空间、结构、材料等一系列美学法则的运用,只为给一栋建筑设计出一套合适而又美丽的“外衣”。

  凡艺术品皆源于生活,回归于人的感受。空港新都孔雀城月鹭府,承袭孔雀城的精心匠筑,以气质卓然的美学建筑,为城市留下历久弥新的居住作品,更为人居赋予艺术腔调。

  (示意图)

  还原生活艺术 发现建筑之美

  阿兰德波顿曾在《幸福的建筑》一书中提及:“我们对脚下的土地负有义务,我们对小虫子和树木负有义务,我们用以覆盖它们的建筑一定要成为最高等而且最睿智的种种幸福的许诺。

  于是,为了这理想的许诺,空港新都孔雀城月鹭府精研时下流行的建筑美学,建筑立面采用新亚洲风格,经过无数次的材料挑选、色泽对比、大小切割,并对每一道施工工序都精益求精,斟酌每一条线脚、每一道接缝,确保每一个环节的完整运行,只为呈献出更完善的建筑形态。

  高级灰的建筑经典色,不仅仅是一种品味,一种格调,一种境界,更代表了一种现代优雅的生活方式。错落有致的建筑阵列、竖线条的色彩分割,在这片土地上留下了靓丽大气的身影。

  臻心规划,臻情描绘,于方寸之间的擘画中,质造理想的人居高地。建筑与自然的融合共生,共同构建出了多彩美好的城市生活。

  (网络示意图)

  绿色景观生活 健康自然之美

  自然景观是陪伴生活的温柔存在,城市里林立的建筑也应当顺应和表现自然力来衍生光彩。

  空港新都孔雀城月鹭府,打造“一重融、二重礼、三重憩、四重动”的层层景观布局,将公共活动空间与休憩康体空间有机串联,营造出简洁的点式景观,让每一次归家的过程,都是一段相约自然的旅程。

  项目采用半围合式的空间理念,设计出六大景观组团,优化的植物配置模式和群落结构的造景手法,呈现出多彩的四时之美,也为业主在喧嚣与静谧之间从容转换,成为与当代高净值人群心灵相契的精神归宿。

  (网络示意图)

  明亮舒适户型 意境人居之美

  建筑大师贝聿铭对光线的不断探究给了空港新都孔雀城月鹭府设计灵感,三开间朝南,室内通透明亮,纯粹的艺术光感传达出美好的情境。推窗见景和更大的采光面,实现了每栋建筑的艺术感,带来了开阔多彩的视觉盛宴。

  美景与灿烂阳光,给予生活双倍的舒适享受,整套户型与自然面的充分接触,赋予了空间独特的精神气质。

  (网络示意图)

  空港新都孔雀城月鹭府,打造空港新城典范人居符号,以匠心为优雅建筑而制,盛启空港城芯的品质生活。

  空港新都孔雀城月鹭府位于南京空港新城中央商务区,交通便捷,未来可享新城前沿利好。周边拥有S7号线地铁、月鹭湖公园、南京国际博览中心(空港会展小镇一期已投入使用)、江苏省康复医院(规划中)等城市配套资源,宜居宜业。

  目前,空港新都孔雀城月鹭府已开盘,主推建面约99-108㎡湖景三居、121㎡四居美宅,目前全城火热劲销中,欢迎品鉴!

  免责声明:

  1.开发商为南京孔雀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销许号:2020500015,2020500028,2020500039,2020500050,2020500059,2020500070;

  2.本资料为要约邀请,买卖双方的权利和义务以双方最终以签订商品房买卖合同及附件为准;

  3.本资料涉及内容仅供参考,对项目周边介绍最终以政府机关部门审批文件为准,不作任何凭据;4.本资料制作于2021年3月,同时在不违反合同约定的情况下,本公司有权对资料进行更新和局部调整,项目推广名为“空港新都孔雀城月鹭府”,备案名为“月鹭府”;

  5.部分图片素材来源网络,本网页若无意中侵犯了媒体或个人的知识产权,请微信对话告知,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标签:孔雀城
责编:杨臻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