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南京龙湖冠寓,享受有温度的租房生活
2021/02/24 16:18  新华报业网  

  近年来,在租赁住房市场的极高需求下,租赁住房迎来了极高的入住率。一方面由于流动人口越来越密集,另一方面是现代大众的居住观念有所改变。据调查,白领人群中有接近43%的人能够接受一辈子租房;同时,随着租房品质的提升,大多数人对于拥有多选择性的租房生活已渐渐习惯。租房平台下半场的争夺战,只有从用户的角度出发,注重用户居住体验感受才能从千军万马中脱颖而出。作为租赁住房上升期的明日之子,南京龙湖冠寓致力于给租户一个集娱乐与服务一体的全面多栖的品质家。

  有趣的生活不负年轻的选择

  出门直接开party,有趣的人都是邻居。南京龙湖冠寓目前已开业10家门店均设有超大的休闲区域,文青们周末可以在书吧看书、喝咖啡,度过一个静谧的tea time。懒癌晚期的时尚er,这个冬天想疯狂甩肉还来得及,健身房器材都已备齐,八块腹肌在呼唤你!这里有一群每天都上满发条的室友,不愁狼人杀凑不齐。脑洞大开的运营官不定期组局,料理趴,王者荣耀争霸赛,每一个住在这里的人都不再害怕孤单,温暖有爱的大家庭,每天都有新鲜事在上演。

  每一平米都蕴藏生活的精致感

  卧室是家的灵魂,寓你开启私属时光。在冠寓,热闹的群体生活和惬意的私属时光随意切换,从精巧灵活的LOFT到温馨平层小户型,家具家电一应配齐,省心便捷拎包入住。轻盈的装潢配色即刻治愈高压群体的失眠症,青春生活选对了卧室就等于选对了一个家。单身白领入住敞亮的大单间,清晨第一缕阳光透过卧室窗帘,睡眼惺忪的醒来,诗和远方都在眼前。甜蜜情侣必选LOFT,更有情调的极致挑高空间视野开阔,一层休闲一层安睡,爱情狗粮尽情挥洒。

  有温度的智能社区善待青春

  作为中国领先的城市综合开发运营服务商,冠寓继承龙湖“善待你一生”的服务理念,从社群运营、物业管理、生活配套三个角度入手,为城市青年打造一个有温度的智能社区。南京龙湖冠寓用心组建一支高颜值95后管家团队,他们责任感爆棚,为每一位租客提供从入住事宜至生活琐碎的一站式品质化的服务!24小时的智能+人工安全管理和报修制度,让租住生活妥协安心、井井有条!

  即使是租的房子,也不应失了家的温度。从冠寓开始,享受更如家般自在的生活,飞越压力与烦躁,消隐迷茫苦恼,工作上有火红的未来和希望,归家时有属于自己温暖的床。生活不易,无论你来自哪里,南京龙湖冠寓都欢迎你的来到。

标签:龙湖
责编:李心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