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宁滨江再迎利好,水晶郦城1#爆款加推,抢占正当时!
2021/02/24 16:14  新华报业网  

  2021开年势启滨江,交通重磅利好频传!锦文路过江通道即将展开、宁马城际铁路南京段迎来最新进展,滨江交通网络日益完善,板块价值亟速兑现。龙湖·水晶郦城1#楼应势加推,全城竞藏,再掀置业热潮!

  1丨两大交通利好 赋能城市未来

  据报道,锦文路过江通道起于浦口浦乌公路,终于江宁段宁马高速,采用双层过江方案,上层为双向六车道城市快速路,并入城市快速路网体系中;下层为双向六车道高速公路,全长12.59公里,项目总投资约180亿元。锦文路过江通道锦文路过江通道是将强化南京作为都市圈核心城市的交通引领功能,促进南京都市圈和长三角区域交通一体化!

  与此同时,宁马城际铁路南京段启动环评,标志着项目已进入开工建设前期工作。根据环评公示,南京至马鞍山城际铁路南京段一期工程起自西善桥站,至南京与马鞍山交界处,线路全长26.61公里,本段共设8座车站。根据南京市政府出台的《南京市2021年经济社会发展重大项目计划》显示,宁马城际(南京段)轨道交通工程将于今年12月开工建设!

  (新闻来源:早安南京、金陵快讯)

  2丨C位地段生活 一步到位

  龙湖·水晶郦城,以约46万方磅礴体量,定鼎滨江正核,坐拥一城鼎级配套。近邻滨江大道(在建中)、S2号线(规划中)等三横五纵立体路网,直抵主城繁华;在商业上,自带约3.8万方一站式商业街区,满足吃喝玩乐购;同时石刻湖、牧龙湖等一江三河三公园环绕、苏州外国语学校(滨江分校)、等城市万象资源聚合,占位城市时代红利,当选龙湖·水晶郦城!

  3丨全能品质大盘 标新生活

  外接繁华,内享品质。在景观上,水晶郦城遵循龙湖五维造园哲学,以“交融”为底,布局环氧跑道、太空乐园、健身广场等景观场景,以一座全龄体验互动园林,为每段人生造一座花园;在户型上,水晶郦城将多重空间考量融于一室:建面约125㎡奢阔大四房,约12米南向面宽,客餐厅一体,尽显气派风范;建面约83㎡精致三室雅居,实用性与功能性兼具。同时每户配备新风系统、全屋地暖、中央空调高定三件套,盛享阖家生活幸福!

  正如此,水晶郦城首开即热销约10亿。屡次加推,连连热销,沸腾全城!目前1#热力加推,全城竞藏不待!首付15万起,抢约83-125㎡爆款精妆3房,同时推出老带新钜惠,盛宠全城,错过不再!

  更多信息:https://u.longfor.com/home/projectInfo/city/0/project/410?cid=33

标签:龙湖
责编:李心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