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红豆,为你展示健康人居的正确打开方式
2021/01/20 16:05  新华报业网  

  疫情出现后,大家越来越看重健康生活品质,健康人居成为时代所趋。随着居住者人居需求的提升,人们对健康生活的标准也在不断发生变化。

  “健康是人生的基础”,品质人居不再是唯一追求,健康成为生活的关键词。拥堵、空气污染、光污染、噪音、温室效应等等许多大城市病,逐渐让生活方方方面开始病态。而随着城市化发展进程的加快,一些社会病也开始挤压人们正常的健康空间。

  人们渴望拥有健康的生活方式。

  时代之下 新的人居体系

  有追求就有探索,何为真正的健康生活方式?针对这个问题,红豆置业经过一番思考和探索,有了自己的一份答案。

  红豆置业认为,真正的健康是指一个人在身体、精神和社交等方面都处于良好的状态。因此,新人居体系红豆健康和谐+便应运而生。

  红豆和谐+体系从健康的房子、丰盈的文化和有温度的社群三方面,以健康三重境全方位打造一方健康人居境。

  落子南京 健康大住区

  红豆健康和谐+体系已经于无锡、江阴等城市落地,并获得市场一致好评。此次落子南京,红豆置业又有了创新之举,打造出一方健康大住区。

  红豆健康大住区最独特之处便是实体配套,这在整个禄口片区都是独一无二的。景观园林在整个江宁区也是独树一帜,中药草组成的养心谷药香阵阵,“山涧探幽”创意景观吸引不少人驻足,原生态树木搭配匠心工艺,如画意境,仿佛置身于自然之中。

  此外,全龄健康配套也是一大亮点,打造16大功能区,咖啡吧、书吧、艺术长廊、小剧场、花艺区、儿童游乐区等,全龄化配置,能满足业主不同爱好和社交需求。

  除了线下空间,i社群还拥有线上互动体验。红豆会员积分系统惊喜上线,打通线上运营与线下场景。红粉日常签到、参加线下活动即可领取积分,用于兑换好礼。

  红豆i社群 健康新体验

  红豆健康生活的实现,还需要以i社群为纽带,用情怀和温度重塑邻里关系,最终构建起一个有温度、有分享、更有i、更健康的生活。

  红豆i社群能满足红豆业主健康社交的需求,未来会根据每个人不同爱好组织不同社群,定期主题活动,让志趣相投的人,建立起属于自己的圈子,让彼此发生联系、产生连接,在共享互利中,实现每个成员的健康社交。

  这是一部红豆打造的可持续的健康生活哲学,也为健康人居战略指明了清晰的方向。南京红豆所追寻的健康的,积极向上的,邻里守望相助和睦温暖的健康美好生活,也是这个时代最需要的生活方式。

标签:红豆
责编:杨臻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