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富还是“铺”靠谱!拿下龙湖·紫金mall此后天天皆牛市
2021/01/19 13:12  新华报业网  

  最近几日,涨跌无常的基金、股市,让越来越多人感叹,凭运气赚的钱,早晚还是靠实力赔回去了。与其提心吊胆,天天猜2021牛市来不来,不如用一间三冠王铺,去成就自己的资产“牛市”。2020南京城东销售金额、面积、套数NO.1龙湖·紫金mall,开年福利火热进行时,限量明星席位,首付仅需20万起,牛年牛铺,真正绩优。

  百万级利好加持,资产当然红

  与个股的短期利好不同,好地段旺人气为龙湖·紫金mall加持的是恒久的利好。周边醇熟住区、百万常驻人口,近10万高校师生,孝陵卫菜场客流,形成稳健消费群,日日不愁生意。地铁2号线、中山门大街每日近百万通勤客群,紫金山每年约800万游客流量,则在稳健之上,更添商机势能。双首层、双广场的设计,进一步将人潮优势放大,提高游逛与消费黏性,铺铺皆享旺盛人气,生意更火爆,资产更丰盈。

  大品牌接连入驻,赢面当然大

  商业鎏金之地,当然备受青睐。非人潮之处不在的商业巨头麦当劳,已签约入驻龙湖·紫金mall。江苏省餐饮行业协会,已与南京龙湖结成合作关系,诸多知名商家,接踵而至,成就商业集聚效应,品牌自带粉丝,倍级放大人气。龙湖品牌更是产品力的有力支撑,作为城东此前未有的高质商圈,龙湖·紫金mall价值前景自然毋庸置疑。

  全维吸金更灵活,创富当然稳

  因为全能,所以更知吸金潜能。龙湖·紫金mall,打破了一般商场的经营时限,24小时不打烊,每时每刻,财运滚滚来。部分商铺层高约4.8米,多数完备餐饮条件,无论是中西菜系、茶饮轻食还是休闲娱乐、精品零售,各式经营需求皆可妥帖满足,全业态配置,不仅方便商家入驻,更宜于出租,在一铺难求的城东,如龙湖·紫金mall这样的高品质商铺租金当然更加可观,价值所在,抢占不容让人。

  恭候致电垂询,或扫描下方二维码,登陆龙湖U享家查询概况。

标签:龙湖紫金mall
责编:杨臻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