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赁住房市场未来可期 南京龙湖冠寓网格布局稳步前行
2021/01/19 13:09  新华报业网  

  北上深三大城市的住房租赁市场规模以年均 15%的速度在增长,预计 2030 年将有约 2.7 亿人成为租客,住房租赁市场规模或可达 4 万亿元。伴随国家信贷收紧、租购并举、租售同权一系列宏观政策调节,以及我国租赁市场存在的巨大缺口,我国房地产行业近年来正积极进行战略转型,租赁住房相关业务领域纷纷进行行业创新升级和战略调整。龙湖常被业内成为“均好生”,规模、盈利能力四平八稳。作为龙湖的主航道业务,南京龙湖冠寓在拥有自主公寓品牌房企阵营中,从拓展数据和开业数据来看,也不负众望处于行业头部梯队。

  房企物业基因 延续高效管家服务

  龙湖作为业内有着数十年物业服务经验的标杆企业,延伸到冠寓也在不断探索年轻化的服务体验,形成一体化管家式服务、专业化安全管理体系、定期的特色线下活动……看似繁杂,但实际上只是在做一件事情,传播一个集居住、休闲、社交、交流为一体的时尚青年社区。此外,一站式的管家服务,无中介费、租金灵活、即时报修,面面俱到的高效解决租户的生活需求。

  多彩社群一起浪 享受灵魂交织的快感

  除去柴米油盐,生活还需要情趣激活。冠寓百平以上共享大空间,采用点线面设计元素,有美食工厂共享厨房、练出马甲线的健身区、陶冶心性的书吧、视听一体的影音区……击退各种无聊,即便足不出户,也能生活得丰富多彩。运营官定期举办充满仪式感的社群活动,让同好的人交流聚集,给每个不羁的灵魂一个安放的空间。台球争霸赛、新书品鉴、深夜食堂、农药吃鸡……和志同道合的邻友组团玩游戏、轰趴,享受社交的乐趣,也享受灵魂交织的快感。

  潮流居住空间 刷新生活的存在感

  作为高品质的青年居住空间,龙湖冠寓不再只满足日常的居住需求,而是在设计上更加遵循年轻人的生活方式,大胆的色彩对比,有趣的功能区布局,每间公寓室内均是一室一厅亦或开间式格局,麻雀虽小却五脏俱全。合理的床位安排,不仅利用了每一寸的空间,墙壁内、空隙间都被赋予实用性的功能。白净的墙面与床品交织出静默与宁和的睡眠气息,不论是木质家具,还是品牌家电,都发挥了更为深刻的存在感。

  所谓城市公寓应该是极简却美好的,就像餐桌上的咖啡蛋糕,简单的搭配却是美味的饱腹。作为幸福驿站,南京龙湖冠寓所有生活功能区都必备,安排妥当后,每一处都有自己的用处,紧凑却不杂乱,默默等候晚归的奋斗者归家。

标签:龙湖冠寓
责编:杨臻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