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洋万和方山望| U-LIFE示范区暨样板间夺目盛放
2021/01/16 17:57  新华报业网  

  远洋说:

  期待已久,不负所望。

  2021年1月16日上午,远洋万和方山望U-LIFE示范区暨89/108㎡宽想户型精妆样板间,正式对外公开,夺目盛放。

  凭借强大综合实力,远洋集团耕躬前行全面布局长三角。择址南京方山,远洋万和方山望珍惜自然馈赠,迭新品质人居,以多元交互式场景打开更丰富的生活方式,打造南京艺术人居的新样板。

  开放活动现场图

  进入远洋时刻。

  实力是最好的见证

  历经二十余年的发展,远洋业务范围包括住宅和综合开发、不动产开发运营、产业合作与客户服务等,始终坚持布局中国最具发展势头的核心城市群。深耕华东13载,远洋集团以健康人居的理念,为华东区域持续赋能。

  远洋华东区域发展历程图

  2020年远洋华东区域取得傲人成绩,全年在长三角地区土地市场频频斩获新地块、匠心兑现交付频获业主好评、内外兼修收获业绩与口碑双赢,一路上演炙热高光时刻。

  底气背后是远洋硬核产品的实力支撑,也是乐+社区体系的内功修炼。2020年远洋华东区域x单向空间联合品牌战略签约,拉开远洋华东乐+体系3.0序幕。7月与圣戈班中国签署战略合作,在新型环保材料研发、创新解决方案等领域共同深度合作,创造舒适健康生活空间。

  远洋地产&单向空间战略合作

  而后更是联手中国健身器材十大品牌之一DHZ,让业主无论刮风下雨,下楼即可室内健身。与瑞士著名游乐设施品牌HAGS,一同打造儿童专属乐园孩子的趣味天地。“乐+3.0”体系的升级,让业主拥有更多互动创想空间,为业主营造舒心安全的远洋式健康社区。

  惊艳入市南京。

  艺术是最好的共鸣

  从健康人居引领者到艺术生活创造者,远洋以全新角色为城市人居赋予活力与想象。全新项目远洋万和方山望首次将源于互联网UGC即“用户定义生活”的概念融入社区,创新U-LIFE生活系统,以自定义交互情景空间,打造共享参与的艺术住区,这是远洋通过对客户生活的深度思考,对南京人居发展的一次推进和创新。

  远洋生活艺术中心实景图

  从案名发布到体验式城市展厅开放,每一步都聚焦城市目光,展厅公开首日就有1000+人次到访,现场咨询洽谈的客户络绎不绝,引起市场与媒体的关注与热议。

  远洋生活艺术中心实景图

  今天远洋生活艺术中心正式对外开放,我们通过系统化的场景设计,创造沉浸式的生活体验空间——单向空间、U COFFEE、木工手作区、创意花艺区等场景已然呈现,我们将以社群互动、多元活动、艺术植入等方式长线运营,联结每一位到访客户的心。

  U COFFEE实景图

  多场景的提供,远不⽌于场景本身,它们共同形成独属于远洋生活艺术中心的场域和氛围。我们将公共空间与家的私密空间分解,让每个人与⾃我,与他⼈共享⼀个思考空间,产⽣情感共鸣。当人们沉浸在这方充满温度与喜悦的空间,生活的惬意、时光的柔软、参与的乐趣......久居不厌,皆会令你愿意再次造访。

  远洋生活艺术中心实景图

  远洋生活艺术中心实景图

  未来社区空间中,除单向空间之外,还将为业主引入专业健身品牌DHZ、瑞典HAGS儿童游乐品牌,打造多元化可互动的居住场景,在快节奏的时代⾥,为方山的人居日常融入艺术的新选项。

  方山的生活主场。

  守望你最好的选择

  不同于传统营销中心,远洋生活艺术中心以“由你定义的互动场景”为载体,融合优质生活资源,以真实、复合的场景演绎未来社区生活的闭环,相信不久后这里将会成为方山&江宁购房者最佳的网红打卡胜地。

  远洋生活艺术中心实景图

  远洋生活艺术中心实景图

  与远洋生活艺术中心一起惊艳亮相的还有89/108㎡两大明星户型产品,设计团队精研升级,赋予从空间到精妆更高品质的标准,呈现空间多样性与成长性,营造不同的生活艺境,颠覆方山过往所享。

  方山市场稀有的约89㎡户型空间设计亮点十足:多功能三房、动静分区设计,拥有市面上少有的南向双阳台,使其成为方山“孤品”般的抢手争藏户型。连通次卧,采光面大阳光环绕,照亮生活的想象。客、餐厅一体化,整个家都包裹着谈笑间的温馨与浪漫。

  89㎡样板间实景图

  89㎡样板间实景图

  懂生活的户型,承载着一家人幸福的故事。约108㎡大三房设计,南向双阳台,连通次卧,用阳光盛纳对生活的向往。客、餐厅一体化,家人日常活动互不干扰。主卧套房设计带惬意飘窗,客户现场看完心动地想要立刻入住。

  108㎡样板间实景图

  108㎡样板间实景图

  远洋万和方山望U-LIFE生活系统逐一具象呈现,这也是江宁以及方山艺术生活更新的重要里程,聚焦全城关注的目光。项目即将迎来盛大开盘,欢迎您至现场品鉴,身临其境感受远洋艺术生活的十足魅力。

  //////////

  远洋生活艺术示范区 夺目盛放

  建面约89/108㎡精妆宽想艺境 即将开盘

  城市展厅 /南京市江宁区景枫KINGMO一楼优衣库门口

  远洋生活艺术中心 /南京市江宁区莺啼路99号

  1、本项目推广名:远洋万和方山望;备案名:望岳景园;开发商:南京远鸿置业有限公司;2、本资料为要约邀请,不作为要约或承诺;3、相关宣传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出卖人分期规划、未能控制等原因而发生变化;4、出卖人可能会不定期对宣传材料进行修改;5、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其补充协议、附件等书面文件为准;6、本文图片部分来自于网络,仅作为推广示意使用;如涉及版权使用,请版权所有人与我司联系;7、本资料所发布的内容为2021年1月16日前的信息,敬请留意最新资料。

标签:远洋
责编:李心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