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过现房的就知道有多香!现有年底钜惠,我心动了!
2021/01/11 16:19  新华报业网  

  如今买房的坑越来越多了。开开心心买了房,就怕买来一堆“后顾之忧”。

  一手拿钱,一手交货!历来被视为最安全的销售模式,然而,在当前的房地产行业中这种模式似乎被遗忘了。

  说起买房,可能很多人已经习惯了这样:在一堆“天花乱坠”的解说里,选择性听取想要的信息,面对一片“不毛之地”,看效果图,靠想象描绘出以后的生活状态。

  但在真正交房之后,却发现,理想与现实之间,隔着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

  也正因为如此,很多买房人更喜欢“现房销售”。

  实景现房 买的是一份安心

  和“摸不着”的期房不同,现房表现得“大大方方”。你可能听过太多的风景如画,也得到很多配套承诺,但是都不如一次眼见为实来得干脆。

  房子真实可见,内部空间、日照、园林景观配套都能一一考察,甚至下雨天还可以观察工程质量,没有烂尾楼的担忧,只有真实展现的未来生活。买现房,与其说是买房子,不如说是买一份安心。

  南京南 主城实景现房

  为何大家买期房多?是因为不想买现房吗?

  不,是市场上在售的现房实在是太少了

  因为,现房销售对开发商来说意味着更大的投入,更慢的周转。

  纵观南京主城,现房销售屈指可数。而南京南禄口板块的红豆·香江华庭便是一个高性价比现房销售项目,单价1万+就能置业主城,这样的项目可以称得上“闭眼入“了。

  全龄景观配置 品质一目了然

  南京红豆打造主城独一无二的健康生活大住区,建筑和园林相得益彰,打造鲜氧之境。更有全龄健康配置——红豆健康生活馆,为业主提供健康生活体验空间。

  红豆置业认为,真正的健康应该是自内而外散发的健康气息,涵盖身体、灵魂和社交健康多个方面。为此,红豆匠心打造健康居住空间,红豆健康生活馆规划全龄健康配置,书吧、咖啡吧、艺术长廊、花艺区、儿童游乐区等16大功能区,收藏业主点滴健康生活。

  同时,红豆健康大住区考虑齐全,特开启开启线下实体空间+线上系统运营模式。

  线下红豆健康生活馆承载健康生活需求,线上红豆会员积分系统开启花样福利,每日签到、做数据、玩游戏就能获得相应积分,礼品随时兑换。除此之外,图书券、生日宴券、鲜花券、小剧场券等,礼品丰富,福利满满。

  齐全生活配套 生活一步到位

  健康生活还需要更完善的配套加持。红豆•香江华庭周边配套完善,满足业主日常生活需求。

  双线地铁,5站南站。立体交通体系四通八达,乘坐S1号线, 5站即达南京南;未来更规划有地铁18号线,串联南京三大枢纽;毗邻禄口机场起航即可联通世界。

  自带商业,享醇熟配套。红豆•香江华庭配建约8000㎡主题商业街——红豆•华街坊,缤纷商业,满足居民日常生活消费;项目周围幼儿园、小学、初中环伺,一站式教育,省心又安全。

  年终钜惠 后“惠“无期

  正值新年来临之际,南京红豆•香江华庭特推出“真优惠 超级牛”活动,牛气十足:到访打卡得积分,可兑各种好礼;牛气轰轰:到访送新春福袋;牛气爆棚:认购砸金蛋,可赢豪礼。新年新福利,到访有好礼,限时优惠,错过再无!

  实景现房,幸福无需等。红豆•香江华庭,低总价能即刻满足住新家的愿望,用新时代健康生活方式开启新年好运。

  健康大住区 有i小社群

  约79—110㎡低密学区现房 焕新升级

  项目地址:南京市江宁区禄口街道永欣大道11号

  Vip热线:02552398888

标签:红豆
责编:李心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