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南京 悦冬丨舒适的三房让我体验了奢华人居生活!
2021/01/06 16:27  新华报业网  

  家,是一个人栖息心灵的港湾,也是两个人温馨的爱巢。对于许多新婚的夫妻或是即将步入婚姻殿堂的恋人来说,拥有一套属于自己的房子,是婚姻必不可少的环节。拥有一套温馨的小宅,是生活幸福美满的关键。

  只是,现在的社会发展迅速,城市也寸土寸金,高昂的房价,令许多人都望之却步,而能够负担得起的,大多面积窄小,虽然有了自己的小窝,心中却空落落的。

  面积与户型,孰轻孰重?

  房子关乎着我们的生活质量,而一间称心如意的房子,更显得尤为重要。

  可供不起大平层,怎么办?

  其实,决定房子宽敞与否的并非只有面积,甚至有时候,户型要比面积更加重要。占地面积只决定空间大小本身,而户型却决定了空间的利用率,千奇百怪的户型浪费占地面积的例子屡见不鲜,买房看房时,我们常常抱怨“好房难求”,各种户型“百花齐放”,真正好的户型却鲜有。

  2.空港新都孔雀城月鹭府,小户型也能有大阳台

  曾经为选择安放幸福的家,头痛不已的我,终于敲定了空港新都孔雀城月鹭府一间102㎡的三室户型。

  面积不算大,却是我与爱人的梦中情“屋”。周正的户型使得房率高出不少,三室两厅的设计,有效利用了整个房子的空间。

  住进屋子后,宽敞又向南,光照充足的阳台成为我的最爱,陆陆续续地被我开辟成一座小小的花园,我在墙壁上钉了一个爬架,等到春夏之交,鲜艳的蔷薇便在架子上绽放。小花园中,还要栀子、茉莉、木香、月季、绣球……

  丈夫也十分喜爱我的小花园,宁静的午后,他常常过来帮我搭把手,修剪照料这些花花草草。他买来了一件躺椅,闲暇时,我们常常晒着太阳,看着怒放的鲜花,挤在躺椅上说话。

  3.布局合理,细微之处彰显品质人居

  紧邻餐厅的厨房做成开放式,L形的动线设计,做起家务来毫不冲突,我们总能烹饪出各种各样的美味佳肴。

  房屋布局简洁利落,灵动的空间里可以安置更多的收纳柜,因为设计合理,并不会给人拥挤的感觉。

  作为旅游爱好者的我,在通往主卧与次卧,做成了一场“展览”。展览的照片都是我们去四处观光的“战果”,丈夫用黑白的磁性黑板漆,在尽头的墙壁上绘出地图的剪影,每去一个地方,就在地图上吸附一块小小的旗帜。看着旗帜逐渐布满全国,心中也拥有一份成就感。

  直到把家安在了空港新都孔雀城月鹭府,才知房子原来也可以越住越大,才知道一间好房,可以诠释“家”的真意,可以诠释何为“幸福”。

  免责声明:

  1.开发商为南京孔雀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销许号:2020500015,2020500028,2020500039,2020500050,2020500059,2020500070;

  2.本资料为要约邀请,买卖双方的权利和义务以双方最终以签订商品房买卖合同及附件为准;

  3.本资料涉及内容仅供参考,对项目周边介绍最终以政府机关部门审批文件为准,不作任何凭据;4.本资料制作于2021年1月,同时在不违反合同约定的情况下,本公司有权对资料进行更新和局部调整,项目推广名为“空港新都孔雀城月鹭府”,备案名为“月鹭府”;

  5.部分图片素材来源网络,本网页若无意中侵犯了媒体或个人的知识产权,请微信对话告知,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标签:孔雀城
责编:杨臻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