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鹭府创造美好生活丨不惑于对生活的美好想象,临湖而居才是该有的生活方式
2021/01/06 16:24  新华报业网  

  从《后浪》到《入海》,从快手的《看见》到热播电视剧《三十而已》和《二十不惑》,历数2020年以来的现象级视频和热剧,无论是专注下沉市场的快手还是代表了传统主流价值观的电视媒体,都在针对青年群体们传达着同样的观念:去做自己喜欢的事情!

  这也正是它们成为现象级代表的原因所在,当下青年的价值观,正随着经济发展,科技不断进步的浪潮更加趋向于个性化的选择,就像《后浪》中所说,他们拥有着令人梦寐以求的权利——选择的权利。他们中的每一个,都拥有着对美好生活的无限向往和选择的权利。

  图片来源自网络

  后浪们的选择,是更有品质的生活。对于敢拼敢闯的年轻后浪而言,所有的辛勤工作,都是为了争取到更好的生活。而现代青年们喜爱的生活方式,便是工作时极尽热血争分夺秒,下班后自由独处无人打扰,这种“出则繁华,入则宁静”的生活状态,正是品质楼盘一直所专注营造的生活体验。

  图片来源自网络

  空港新都孔雀城月鹭府,近靠月鹭湖,拥有得天独厚的自然景观资源。湖景带给生活的不仅仅是丰沛水域的观景效果,更是悠闲舒适的生活情致。忙完一周的工作,在休息日中还可以在月鹭湖公园中找寻到“世外桃源”般的感受。

  空港新都孔雀城月鹭府位于南京空港新城,紧邻月鹭湖公园,是名副其实的湖景社区。项目享有新城发展的经济利好,拥有丰富的城市资源,是都市中难得的雅致湖居。

  项目效果图

  项目周边拥有S7号线地铁、月鹭湖公园、南京国际博览中心(空港会展小镇一期已投入使用)、江苏省康复医院(在建)等城市配套资源,纵享便捷城市生活。

  目前,空港新都孔雀城月鹭府已开盘,主推建面约92-121㎡湖景三居美宅,目前正在销售中,欢迎品鉴!

  免责声明:

  1.开发商为南京孔雀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销许号:2020500015,2020500028,2020500039,2020500050,2020500059,2020500070;

  2.本资料为要约邀请,买卖双方的权利和义务以双方最终以签订商品房买卖合同及附件为准;

  3.本资料涉及内容仅供参考,对项目周边介绍最终以政府机关部门审批文件为准,不作任何凭据;4.本资料制作于2021年1月,同时在不违反合同约定的情况下,本公司有权对资料进行更新和局部调整,项目推广名为“空港新都孔雀城月鹭府”,备案名为“月鹭府”;

  5.部分图片素材来源网络,本网页若无意中侵犯了媒体或个人的知识产权,请微信对话告知,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标签:孔雀城
责编:杨臻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