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南京人 幸会新江北丨成长时刻 幸福陪伴
2021/01/06 16:15  新华报业网  

  人们都说父母是孩子最好的老师,父母的教育会影响孩子一生。在孩子的性格,意识形成阶段一定不能少了父母的陪伴。但很多人为了成功,选择离开家乡去一线城市,寻找更好的机会,把孩子留给父母。

  (示意图)

  也许,人生可以有另外一种可能,让“安居”和“乐业”并存,既能为事业拼搏,又能享受家庭的美好。

  交通枢纽 轻松切换双城生活

  来安新江北,环长三角城市群最直接的桥头堡,在政策的北移之下,南京北站、宁滁轻轨等众多城市利好纷至沓来,高铁两站直达南京,双城生活零距离轻松切换;金融中心、30万方综合体高耸矗立,滁河风光景区、滨水活力坊、内外双公园、21km超级绿道、文化艺术中心、图书馆……配套日益完善,谁说工作就不能陪孩子?

  (实景图)

  文化艺术中心 亲子共读最佳场所

  阅读是让孩子有丰富精神生活的重要源泉。在陪伴孩子玩耍、嬉戏成长的同时,潜移默化的培养他们的阅读能力、阅读兴趣、阅读习惯,也很重要,而这些习惯的培养是从家庭开始的。新江北文化艺术中心,是亲子共读的最佳场所,这里不仅可以静心阅读,还可以随时接受来自其他空间的艺术熏陶。宝宝要解决什么疑惑,都有相应的书籍,给宝宝搭好进步的阶梯。

  (实景图)

  汊河48班第二小学 家门口的知识乐园

  千万不要小瞧和孩子相处的每一个时光,即使是每天陪他上下学路上的一会儿,也会有不一样的收获和体验。除了父母的陪伴,学堂的教育也很重要。为了可以接受到良好的教育,孟母不惜三迁,可见优质的教育资源自古便是人之所趋。汊河48班第二小学,汇聚众多优质教育资源,让新江北孔雀城内每个家庭的孩子,都能快乐学习,健康成长。

 

  (108㎡户型图)

标签:孔雀城
责编:杨臻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