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新南京人 樾享澜庭幸福|专注人居美学 繁华之下的浪漫
2021/01/06 16:11  新华报业网  

  孔雀城,宜居住区的引领者,历经17载对宜居城市的探索、实践与沉淀。2016年溯源南京文化,启幕人居梦想,遵循时代发展脉络,形成“一座南京城 8个孔雀城”的城市布局,为南京创造更幸福的人居关系,为客户营造更宜居的住区生活。

  “鱼米之乡“一直是物产丰饶,安居乐业的代名词,湖熟作为秦淮河上游的文化古镇,自三国东吴时期就成为古城南京东南一带的水上运输枢纽和商贸活动中心。至今当地传统民居还是依河而建,人文和自然环境相得益彰,形成一处重要的古秦淮运河城镇景观。

  湖熟的漕运文化是其繁荣过往的见证,南京最早的古码头就是在这里,一直沿用到了六朝时期,当时的湖熟已然成为南京东南地区的商业活动中心。

  历史的繁荣积淀成就了湖熟现在的文化底蕴,丝丝缕缕的文化脉络编织出传承的印记,江宁孔雀城紫樾澜庭关于文化的启迪就来源于此。

  (图源来自网络)

  在这个拥有千年文明传承的地域,江宁孔雀城紫樾澜庭将人居设计理念与文化传承相契合。全周期实用空间布局,以居住体验为本,精心探索人居环境的舒适感。

  周边设施的便利性是选择住宅,绝对不能绕过的一个话题,江宁孔雀城紫樾澜庭地处3大商圈交汇之地,临近大学城商圈,东山商圈和百家湖商圈交汇的核芯点,尽享轻奢生活。

  (图源来自网络)

  与此同时,江宁孔雀城紫樾澜庭的商圈板块内,即将规划一个约4万方的商业综合体,完善日常生活所需的500㎡的商业配套,全面细致地服务居者的生活。

  不用“跨越山海”地购物逛街,不用“跋山涉水”地读书上课,生活的便捷性在这里,如同漕运对古代交通的巨大作用。

  (图源来自网络)

  两个交通枢纽,一轨一速,主城新街口半小时生活圈,江宁孔雀城紫樾澜庭,是都市生活的奢适之选。

  正如传承而来的漕运文化,不仅仅是交通枢纽的留存,还是先人对繁荣时代之下,安宁而浪漫生活的美好向往。

  建筑面积约 87㎡(三室两厅一卫)

  建筑面积约98㎡(三室两厅两卫)

  建筑面积约105㎡(三室两厅两卫)

标签:孔雀城
责编:杨臻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