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投资678.5亿的产能联合体!龙潭新城即将腾飞!
2021/01/06 15:37  新华报业网  

  12月4日晚,葛洲坝联合体中标南京龙潭产业新城项目,据了解,此次龙潭产业新城项目中标人具体为联合体,牵头人为中国葛洲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员为中国葛洲坝集团第一工程有限公司、中国葛洲坝集团电力有限责任公司、中航电科建筑规划设计研究集团有限公司,投资总额为人民币678.5亿元。

  (图片来源于网络,违侵删)

  自紫东地区落地后,龙潭各项利好不断,已经渐渐成为产城融合的高标准新城。

  南京之“东”,宁镇扬之“心”

  自从南京打出“向东发展”的口号以来,紫东新区正以肉眼可见的建设发展快速崛起中。而作为“紫东先行者”的龙潭板块,规划起点高、板块价值明显,未来发展前景广阔,受到许多购房者的一致看好。

  (图片来源于网络,违侵删)

  今年,随着疏港大道的正式开通,紫东龙潭板块发展再加速,这个曾今偏安南京东一隅的板块在紫东地区、拥江发展、宁镇扬一体化三大强力政策的影响下,正逐渐开辟一条属于自己的产业之路。

  (效果图)

  对于相对偏远的区域而言,交通便捷程度永远是绕不开的话题,水陆空铁等多种交通方式能够让时间极大弥补空间上的距离。

  交通的质变,龙潭新城的蝶变

  一座新城的崛起,人才的流动,首先需要的便是交通配套。

  (图片来源于网络,违侵删)

  首先,一条S5宁扬线穿梭而过,S5途径栖霞区、仪征市和扬州市,线路连接2号线经天路站,向东经过龙潭地区后往北下穿长江,穿越仪征市区后一路向北,北至扬州站。预计2025年前通车的它,在龙潭内会设3个站点,虽然具体位置还没确定,但它所带来的价值与辐射范围还是值得期待的。

  (图片来源于网络,违侵删)

  其次,一条过江隧道连接仪征、扬州,建成后宁镇扬都市圈的通勤时间将缩短至1小时。解决“过江难”问题的同时,更能让龙潭新城的人们享受到南京主城繁华。

  (图片来源于网络,违侵删)

  最后,一条疏港大道连接南京龙潭港至绕越高速公路,借由这条扩容的疏港通道,龙潭地区的居民经绕越高速或312国道前往主城也将提速。未来多项交通配套发生的变化将会带来龙潭新城地区的质变!

  单价1字头,置业主城之选

  紫东地区与宁镇扬的叠加效益,让龙潭新城的宜居价值直线上升。由实力孔雀城打造的滨江观澜府孔雀城,坐享多重利好的同时,仅需1万+的购房成本,总价低、轻松入手,置业主城首选。

  (效果图)

  在社区内打造上,呈现沉浸式优雅园林,由南向北打造2条景观轴线,1条环绕社区的MINI健康慢跑步道,多个口袋花园,立面上展卷七重立体景观层次。

  (效果图)

  产品细节的打造上,50大精工设计,采用过道小夜灯、一键总控开关、智能门锁设计等设计,匠造建筑面积约88-116㎡全装修人居美宅。

标签:孔雀城
责编:杨臻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