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美好而来 | 新江北孔雀城,用雅致研发创造美好生活
2021/01/06 15:30  新华报业网  

  想像力比知识更重要,因为知识是有限的,而想像力概括着世界上的一切,推动着进步,并且是知识进步的源泉。

                                                                                  ——爱因斯坦

  对于房企来说,建筑的创新是布局更加合理,是空间的艺术,是开阔居住体验的感觉,突破常规思维,营造更好的绿色生活。

  海绵城市 绿色布局

  社会发展至今,如何提高建筑的能源利用率、显得愈发重要。

  新江北孔雀城研发团队突破传统思维局限,利用科学规划,打造特色鲜明的社区图景;结合土地现状,尝试通过规划现有用地,形成兼具功能性与实用性的空间形态;在对外设计上,将活力积极品质的综合型城市新社区形象展示在大众面前。以领先的建筑理念研发了太阳能路灯和LED灯带,大大减少了能源的消耗。为城市提供环保高效的绿色建筑以及健康舒适的建造环境。

  (示意图)

  将海绵城市的原理应用在社区中,最大化的的减少对资源的浪费、保护环境、减少污染、提高资源循环利用的比例。

  创新规划 品质第一

  新江北孔雀城研发团队始终秉承初心,不断创造新的体制、新的产品、新的市场和压倒竞争对手的新形势,新江北孔雀城一直在努力。

  (示意图)

  采用创新的理念、完善的建造体系,对于建筑材料的加工和推进,新江北孔雀城研发团队精心创造了材料样品展示区和工艺展板区,通过工艺样板的施工,让操作人员完全掌握施工流程和质量标准,让样板成为施工交底的一个实体体现。另外,孔雀城研发团队还研发了悬挑脚手架、电箱防护、施工电梯防护,在井道以及楼层临边也研发搭建了防护架。这样建筑工人在不同部位进行操作时,能得到全方位的保护。新江北孔雀城始终把品质放在首位,时刻铭记精工筑家的使命,钻研每一处细节,只为呈现优质的建筑。以精工淬炼,创造美好生活。

  匠心苛求 力创美好

  新江北孔雀城为城市发展、环境保护、工程建筑,创造和谐宜居的生活承担自己的责任,用严苛态度创造美好生活,不断创新,匠心打造。江北孔雀城工程团队严格施工的进度和质量,对于工程落实到每一处都细节,全身心的投入到工程中。因此新江北孔雀城,锚定世界前沿的建筑标准,科学运用建筑尖端技术、工艺,展示绿色建筑对工程建造的革新,新江北孔雀城研发团队始终专注产品研发,致力于创造美好生活的理念。从成立之初就坚持勤勉、求新的工作风格,每一次近乎苛求的细节追求,每一次精益求精的研发设计,都是新江北孔雀城研发团队为实现品质工程以及美好生活所做的不竭努力。

  (示意图)

  新江北孔雀城研发团队以实际行动致力于品质工程的匠心团队,为城市的发展,环境的保护工程建筑承担自己的一分责任。和城市的未来共同发展。新江北孔雀城研发团队相信一定会成为一抹亮丽的颜色,与未来的城市发展美丽而恒久地绽放!新江北孔雀城,用雅致研发创造美好生活!

标签:新江北孔雀城
责编:杨臻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