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水晶郦城丨挥别高光2020,赢战2021!
2021/01/05 15:02  新华报业网  

  新年伊始,日月迭新,我们大步迈入了2021年。春辉、夏盛、秋实、冬暮,关于2020,我们留下许多难忘的回忆,何其有幸,这些都有你的一路同行。从“硬核上线”到“顶流担当”,沿着时间的注脚,查看龙湖·水晶郦城的“出圈报告”!

  初见 即是高光

  2020年3月21日,案名云发布,引爆全网讨论,10万+留言量,200万+总观看人数……聚焦全城目光,热度爆表!

  相遇 惊耀滨江

  2020年5月16日,水晶艺术馆式景观示范区奢美盛启,3000+组客户到访,惊耀滨江!

  相识 沸腾全城

  2020年5月23日,水晶艺术美学样板间璀璨绽放,开放当天千人争赏,再引轰动,璀璨臻品,全城热望!

  争藏 心中挚爱

  2020年6月20日,首开劲销近500套,揽金近8亿,全城争藏,造极南京“大城热度”!

  大城 红冠江宁

  荣膺江宁区第三季度(7-9月)成交套数&成交面积双冠王,一燃再燃,实力铸就大城传奇!(数据源于:网尚房地产)

  始终 热势如虹

  2020年11月劲销3亿,全年热销25亿+,从首开到年末,大城热度始终“在线”,数据印证实力,全城竞速争藏!

  一串串热到发烫的数据,凝结成水晶郦城2020年的高光时刻,这是源于美好生活的嘹亮发声,注解南京人居的理想和期许。一切光芒万丈,只因天生璀璨,龙湖·水晶郦城,集“天时地利人和”,助你稳赢2021!

  赢在天时

  水晶郦城,雄踞千亿滨江新城正核,2020年板块利好消息不断,数百亿项目接连落户(信息来源:南京晨报)!中兴通讯、韩国LG等世界500强云集(信息来源:微滨江),板块强大潜力正在释放,价值亟速兑现,盛启南京下一站新主场!

  赢在地利

  滨江大道(在建)、S2号线(规划)环绕(信息来源:南京市江宁区人民政府官网),坐拥三横五纵路网,直抵主城繁华;自带约3.8万㎡晶铂街区,下楼即可满足所需;滨江新城小学/中学(在建)、一江三湖三公园(信息来源:微滨江)……全维配套环绕,为精粹生活赋能!

  赢在人和

  品牌,是品质的有力背书,龙湖集团,中国地产TOP10,为超100万人提供高品质宜居体验

  深耕金陵6年,落地13盘有口皆碑,旗下龙湖智慧服务,中国物业TOP10,连续11年业主满意度超90%,善待你一生(信息来源:世界房企排行榜)!

  龙湖·水晶郦城,2020南京现象级红盘,首付15万起,入手83-125㎡爆款精妆三房,稳坐2021人生赢家!目前臻席递减,抢藏不待!

  一起走过的时光,是我们难以忘怀的回忆,每一次温暖的龙民相聚,更是对美好生活的向往,2021,我们共启新程!

  更多信息:https://u.longfor.com/home/projectInfo/city/0/project/410?cid=33

标签:龙湖
责编:杨臻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