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发布 !南京江北核心区TOP级项目案名正式公开!
2021/01/01 18:51  新华报业网  

  2021年元旦伊始,于万众期待下,南京市江北新区核心区G13-16地块项目揭开神秘面纱,划时代作品——【长江时代】案名正式揭幕,并迎来了生活美学馆(河西万达城市展厅)的优雅绽放。为南京江北国家级新区,再添一缕高阶奢居荣光。

  以上为实景图

  效果图

  在江苏举全省之力发展江北国家级新区及南京步入拥江发展时代的大背景之下,如何以建筑来承载南京的理想和抱负?如何以时代、城市和人的精神共识为启源,构筑迭代派的建筑宣言?这一次,长江时代给出了它的答案。

  择址城市所向丨造极江北,澎湃南京新门户

  世界大城的每一次转折,无不拥江发展,正如上海浦东新区,崛起于黄浦江边,改写上海城市发展方向,奠定上海国际名城地位。世界奔涌向前,南京亦迎来了最好的时代,据2035规划,南京将从跨江时代迈入拥江时代。

  *图片来源于网络

  南京江北新区崛起于长江之侧,作为中国第13个、江苏省唯一的国家级新区,已成为推动整个长三角经济圈蓬勃发展的重要引擎。2019年8月26日,国务院批复同意设立中国(江苏)自由贸易试验区,江北新区板块价值再度加码。凭借“国家级新区与自贸区双区叠加、江北中央商务区”等光环加持,江北新区以磅礴之势共鸣南京发展脉搏,当之无愧为长江经济带的中国视窗。

  *图片来源于网络

  效果图

  秉承“非世界中心不入、非城市核心不进”的理念,长江时代择址江北新区核心区,借力板块多重利好,力求以高端原创力作,向南京这座澎湃之城献上最高的敬意。

  集萃众强之力丨匠心合铸,革新南京人居未来

  登峰的江北新区与造极的长江时代是天作之合。城市的土壤是世间最好的画布,而长江时代则是众多名匠笔下最生动的图景。

  央企、国企、世界500强......无一不是品质与实力的代名词。长江时代集聚五强合力雕琢,其中G13-14地块由两大央企——招商蛇口与电建地产联合开发;G15-16地块则由央企(招商蛇口、电建地产与保利地产)、国企(颐居建设,仅G16地块)以及中国房企40强(新希望地产)联袂合筑。

  *图片来源于网络

  此外,未来长江时代G13-14地块将引进具备国家一级物业管理资质的招商物业,据了解,招商物业历经40余年发展,现已成为中国领先的房地产价值链全程综合服务商,其长期服务的企业覆盖最高人民法院、中国科学院、北京国土资源局等国家公权机构以及华为、京东、苹果、微软、宝马等世界500强企业,实力之雄厚不言而喻,而这一次,将为长江时代G13-14地块项目的的上千高阶业主提供至尊服务。

  *图片来源于网络

  地块G15-16项目则臻选新希望物业为未来的业主家人们定制专业化服务。新希望物业,物业企业品牌价值50强,作为“值得托付幸福的服务生态运营商”,未来将以“专业有深度,服务有温度,产品多维度”的服务理念,为长江时代G15-16地块业主的精致生活保驾护航。

  *图片来源于网络

  众强联手,阵容前所未有之强大,这也是长江时代自拿地伊始就成为长三角都市圈焦点所在的重要原因之一。

  原创性能著品丨预设未来,精研G+质感生活

  伟大作品,始于伟大的眼界与不凡的择址观,精于匠者的实力与底蕴,最后,应当落位于其产品本身。长江时代,是天才型选手,亦具备天才的智慧与卓越。其中G13-14地块原创8大高性能主张,以突破极致标准为己任,给未来做加法。全配双阳台、工学人居、超窄边线条、大客厅主义、钢琴键镜面、超短空气龄、宽尺端厅等诸多超前概念首入南京,为在这座城市中奋斗进取的智识菁英创造更为极致人居产品和生活体验。

  长江时代,于时代仰角之上,洞见江北新区核心区迸发而出的璀璨价值向心力,盛载一座世界大城的厚望而来,至美未来,值得期待!

  城市展厅现已绽放

  全球阅历者可亲往品鉴

  生活美学馆展厅地址:河西万达城市展厅B号门大中庭位置

标签:长江时代
责编:李心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