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南京·悦冬|拥有一套悦心房,才足矣开启美好生活
2020/12/30 17:23  新华报业网  

  孔雀城,宜居住区的引领者,历经17载对宜居城市的探索、实践与沉淀。2016年溯源南京文化,启幕人居梦想,遵循时代发展脉络,形成“一座南京城 8个孔雀城”的城市布局,为南京创造更幸福的人居关系,为客户营造更宜居的住区生活。

  随着岁月的变迁,时代面貌焕新,生活品质不断进阶,需求不断提升。关于家,简欧、日式、中式、地中海......无国界的装修风格,渐渐进入视线。家,早已脱离居住的本质,融入了时代需求,于细节中反射生活质感,彰显别具一格的生活格调。

  (样板间实景图)

  房子,对于大多数人而言,是需要花费一个人大部分积蓄或者全部积蓄的物品,所以在选择上慎之又慎,偏好也是各有不同。对于现代人而言,住房产品大概分为两类:毛坯、精装。

  就毛坯房而言,单价较精装会更便宜,前期投入不高,因此购房者会考虑到个人资金状况进行购买。其次,每个人的审美各有不同,毛坯房就像一张“白纸”,购房者可以自由选择住房风格,等于风格自定义。

  步入“十三五”以后,节能减排成为各行各业的趋势,具体体现在楼市上,交付的时候一次性装修到位便是其中的重要举措之一。

  (样板间实景图)

  对于大多数购房者自身而言,毛坯房装修是一件耗时耗力的事,想要在工作之余兼顾装修是比较困难的。其一,费时费力,从挑装修公司、到选购家具等都要靠自己,这将花费大量的时间和精力。其二,建材损耗,购房者由于缺乏相关经验或是找了不太靠谱的装修队,很有可能会造成二次返装等情况,建材损耗,装修成本加大。其三,噪音干扰,每个家庭安排装修和入住的时间都不一样,因此买毛坯房的购房者很有可能在入住后的很长一段时间内需要忍受装修干扰。

  现在房地产市场上,因为精装房省时、省心、省力、省钱,可以省去不少麻烦让部分购房者乐意购买,但精装房单价较高,设计单一,很难符合买房人的个性化需求,更甚者表示精装房要操心的问题丝毫不必毛坯房少,可谓遍地是“坑”。

  首先,样板间作为很多精装修楼盘的颜值示范,大都会把样板间做得很标致,进而掉进精装房“陷阱”里,轮到实际验房时问题暴露得越来越多,从地面空鼓到墙面裂缝再到水管排布、暖气管道、甚至是电路都排布混乱,到头来还是得“二次加工”,必然导致资源浪费。其次,精装房都是按照一个模杨复制粘贴,没有任何个性而言,购房者无法按照自己的喜好选择置物柜、衣柜等大型物件,如非要按照自己的喜好置物,必将产生浪费,得不偿失。

  经典的产品,出色不止一面。精致的人生,从来不流露于言语的空谈,归落于生活,品位在每一处绽放,拥有一套悦心房,才足矣开启美好生活。

  高淳孔雀城湖畔澜庭采用时代前沿的装修——成品装修,从惊艳的颜值,到以考究著称的设计细节,都在为当代城市菁英,带来一场精致主义生活方式的美学风潮。湖畔澜庭诠释了以人为本的初衷,努力让每一位业主的生活变得更好,从一纸蓝图到具体装修,均充分考虑了业主日常生活的每个细节,更人性化。

  (样板间实景图)

  见微知著 匠人之心溢于言表

  消费群体日趋年轻、消费需求日益个性化,一体化装修因更贴合现代人居审美,获得越来越多一二线城市购房者的青睐,成为置业优选。

  湖畔澜庭一体化装修,由地面至墙面再到顶部,均采用高规格材质,不同于乳胶漆和壁纸的方式,墙面全部采用绿色环保的新型一体化板墙面饰板面,墙板采用热熔胶包附技术+壁纸/壁布/皮质/肤感膜,不受冷热潮湿环境影响,不会降低其粘性,无有害气体挥发。

  (样板间实景图)

  该墙板通过卡件安装,无需螺丝固定,减少工序的同时保证墙面平整。同时,改墙板可隔音降噪、保温效果更佳,防火防潮易维修,室内风格自定义,高档美观且品质高端,空间更平整。

  不仅如此,湖畔澜庭配备地暖、中央空调,更易适配人体适宜温度,营造了舒适健康的居家感受。

  (项目效果图)

  高淳孔雀城湖畔澜庭,一体化装修,同层排水空间灵活排布,管道不穿越楼层无噪音烦恼,且不易产生冷凝水下滴造成污垢沉积;双层中空窗,为居家生活大幅降噪,享舒适睡眠;热惰性水地暖附赠大锅炉,均匀传导舒适不干燥;中央空调,隐蔽式上墙,无空间占用,美观更实用。湖畔澜庭将时尚的质感结合现代材质与装饰技巧,优雅地呈现在居室中,简约的空间自然流露时尚舒适的气息,献予追求美好生活的奋斗者。

  (113㎡户型示意图)

  (134㎡户型示意图)

  (示意图)

  (孔雀城官方旗舰店)

  高淳 孔雀城 湖畔澜庭

  拉小旁 滨湖芯

  建筑面积约113-134㎡湖居大宅

  项目电话:025-5726 7888

  项目地址:湖滨大道以西,濑渚路以南交叉口

  免责声明:开发商为南京裕坤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1.本资料为要约邀请,买卖双方的权利和义务以双方最终以签订商品房买卖合同及附件为准;

  2.本资料涉及内容仅供参考,对项目周边介绍最终以政府机关部门审批文件为准,不作任何凭据;

  3.本资料制作于2020年12月,同时在不违反合同约定的情况下,本公司有权对资料进行更新和局部调整,项目推广名为“高淳 孔雀城 湖畔澜庭”,备案名为“湖畔澜庭”;

标签:孔雀城
责编:李心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