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美好而来 | 新江北孔雀城,用融合创新创造美好生活
2020/12/30 17:12  新华报业网  

  创新是一个企业活力的源泉。对于打造一个全新舒适的居住环境,孔雀城也一直力求创新,希望为业主创造宜居理想生活。

  理念创新 体系精良

  新江北孔雀城研发团队突破传统思维局限,利用科学规划,打造特色鲜明的社区图景;结合土地现状,尝试通过规划现有用地,形成兼具功能性与实用性的空间形态;在对外设计上,将活力积极品质的综合型城市新社区形象展示在大众面前。以领先的建筑理念研发了太阳能路灯和LED灯带,大大减少了能源的消耗。为城市提供环保高效的绿色建筑以及健康舒适的建造环境。

  (示意图)

  将海绵城市的原理应用在社区中,最大化的的减少对资源的浪费、保护环境、减少污染、提高资源循环利用的比例。

  绿色生活 健康品质

  作为”宜居住区引领者“的孔雀城,专业、品质、实用、创新,是孔雀城的品牌核心基因,它将融入到每一个产品细节之中。孔雀城多年深耕布局,一直在科研发力,不断丰富产品细节品质的同时,进一步加快品牌升级的步伐。凭借着出色的自主研发技术,新江北孔雀城向社会诠释品质住房的新概念,同时也倡导回归绿色与自然的美好生活。

  (示意图)

  新江北孔雀城体贴业主的居住感受,在产品设计之初,便把南京的气候、业主的舒适需求考虑进去,不管是寒冬腊月还是三伏酷暑,都能给业主清新的感觉。

  将海绵城市的原理应用在社区中,最大化的的减少对资源的浪费、保护环境、减少污染、提高资源循环利用的比例。海绵城市是指城市可以像海绵一样,在适应环境变化和应对自然灾害方面具有良好的“弹性”,下雨时吸水、蓄水、净水、在需要时将储存的水“释放”并加以利用。同时,在活动场地,车行道,人行步道均采用透水结构铺装,在雨后行走在人行步道上即可以呼吸到新鲜的空气,还不需要担心雨后路面湿滑带来的危险。

  孔雀城多年深耕布局,凭借出色自主研发技术,向社会诠释品质住房新概念,倡导回归绿色与自然,用融合创新创造美好生活。

标签:孔雀城
责编:李心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