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付20万起,让这间双冠王铺实现你的财务自由
2020/12/30 15:38  新华报业网  

  财务自由并非指达到某一数额的资产,而是让非工资收入去大于你的生活总支出。在这个不限于一个标签的时代,搞副创收,是每个成年人该有的觉悟。而南京双冠王铺“龙湖·紫金mall”更是创富的优选。城东人潮之芯的鎏金地段、龙湖打造的强产品力均诠释着其恢弘的钱景。2020年11月南京市商业认购套数TOP1,2020年1-11月玄武区商业认购套数TOP1,火热销势更鉴实力,财务自由从此开始。

  客如潮涌不愁生意,舒舒服服到手第二份薪

  开店经验不够,那就紧紧跟大牌走。麦当劳等商业巨头已签约入驻龙湖·紫金mall,多商家竞相抢驻,繁华之上的赢商之席,众目可鉴,5公里辐射约167万人口,自带八重客群。短期即可成熟铺。双首层、双广场设计,成倍引流客群。24小时不打烊经营,破局一般商场时间限制,真正全时段吸金。大环线局部小环线设计,让每一个铺位均成为C位,生意排队上门,钱包从此自己做主,实现正业副业双丰收。

  旺地易租全业态铺,轻轻松松当个甩手房东

  相较于住宅,商铺出租更加省心,折旧率低,少有后期维护烦恼。且城东铺位长时间处于供不应求的状态,即便是低质铺面已然有着不菲租金。龙湖·紫金mall作为高品质商圈铺,钱景更无需多说。人潮芯,临地铁,近高校,大宅相守,高净值人士集聚,高消费磁场蔚然可观,鎏金地段更受租户欢迎。全业态旺铺可轻松匹配餐饮、休闲、娱乐、购物等各种经营需要,便于商家入驻,轻松好租,肥水长流。

  恭候致电垂询,或扫描下方二维码,登陆龙湖U享家查询概况。

标签:龙湖
责编:李心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