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龙湖冠寓开启租住新境界受热捧
2020/12/30 15:37  新华报业网  

  目前,南京市的住房租赁需求日益旺盛,南京龙湖冠寓能够在如此多的租赁住房品牌中脱颖而出,收到南京年轻人的青睐,主要还是因为其各方面凸显出的品质感都被南京年轻人所认可接受。

  源自龙湖,能靠得住的好品质

  龙湖冠寓是龙湖集团包含地产开发、商业运营、智慧服务在内的四大主航道业务之一,是面向新世代人群租住生活形态及消费升级需求推出的集中式租赁住房品牌。秉承“我家我自在”的品牌主张,及CityHub(城市资源聚落)理念,将“住、商、办公、社交、服务”生态化联动一体。

  未来,在龙湖集团“空间即服务(SaaS,Space as a Service)”战略下,龙湖冠寓将肩负企业社会责任,持续深耕产品及服务,精益化高效管理,打造综合租赁社区,联动城市资源,为城市年轻人创造更加优质的生活体验,让租住生活更美好。也正是有龙湖集团的实力背景,南京龙湖冠寓才能将这样有品质的租房环境带给南京年轻人。

  产品硬实力,有颜有品的好房间

  现在是一个“颜值”时代,南京龙湖冠寓深知年轻人对颜值的追求与喜好,在房间的布局,色彩搭配,家居挑选,氛围营造上下足功夫。

  简单清新的色彩搭配让进入房间的人能够感觉到青春活力的气息,搭配上好的采光,让整个房间显得温馨中带有年轻的动感。较为中性的选色与搭配,同时满足男生与女生的审美。简约不简单正是南京龙湖冠寓所具备的气质。

  “始于颜值,忠于品质”,南京龙湖冠寓在家居和电器的选用上,也都选用大品牌,品质质量有保证。空调,热水器,独立卫浴,柜式衣柜,简约办公桌,生活所需,一应俱全。整个房间,在高颜值之下,是经得起考验的真品质。

  贴心更细心,细致入微的好服务

  冠寓在“颜值”之外,也有“细心”之处。专属的运营官,为租客解决日常生活中碰见的困难与烦恼,让租客彻底告别传统租房的“叫天天不应”的状况。同时运营官能够作为冠寓与租客沟通的桥梁,及时的获知租客的反馈,进一步提升冠寓的品质。

  除了运营官,冠寓也配备了24小时无死角监控,夜间保安巡查,门禁门卫,时刻保证租客的人身和财产安全,守护租客在冠寓的每一分每一秒。还有及时响应的专业维修人员,让生活中的修修补补琐碎小事不再打扰到租客的日常生活。

  贴心的运营官和无数默默服务的冠寓员工,携手搭建起守护租客安全与舒适生活的围墙,让每一位租客在冠寓的时间,都是愉悦的。

  社群新潮流,社交娱乐的好聚落

  在年轻人追求品质生活的同时,南京龙湖冠寓也致力于打造出一种独特的社群文化,让如今年轻人的租房生活“去孤岛化”。设施齐全的公区基本上满足了所有年轻人的喜好,让冠寓的公区成为了年轻人休闲放松的精神角落。

  台球桌,健身房,公共厨房,懒人沙发,长桌满足年轻人不同的喜好。不管是唱歌还是桌游,都能够在冠寓的公区找到与自己有相同爱好的年轻人。加上不定期举办的生日会,社群活动以及租客自发的聚餐,游戏,都让冠寓的公区充满活力。

  正是这些品质让南京龙湖冠寓在南京的租房热潮中领跑市场,成为被年轻人追捧的品质租房。南京龙湖冠寓也将在之后的时间里,进一步提升自我的品质与服务,让每一位来到冠寓的年轻人,都能够有家的感觉,让南京的租住生活,更加美好。

标签:龙湖
责编:李心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