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水晶郦城丨优惠回收在即,入主南京正当时!
2020/12/30 15:35  新华报业网  

  不到三天,我们即将迈入2021年,在这辞旧迎新之际,南京龙湖大盘龙湖·水晶郦城特推出首付15万起,入主南京,犒劳你的2020!优惠即将全面回收,欲购从速!

  1丨C位地段 生活一步到位

  在城市聚变的中心之上,龙湖·水晶郦城以约46万方体量定鼎滨江正核,坐拥一城鼎级配套。近邻滨江大道(在建中)、S2号线(规划中)等三横五纵立体路网,直抵主城繁华;在商业上,自带约3.8万方一站式商业街区,满足吃喝玩乐购;同时石刻湖、牧龙湖等一江三河三公园环绕、苏州外国语学校(滨江分校)、省人民医院分院(规划中)等城市万象资源聚合,占位城市时代红利,当选龙湖·水晶郦城!

  2丨全能品质大盘 标新生活

  外接繁华,内享品质。在景观上,水晶郦城遵循龙湖五维造园哲学,以“交融”为底,布局环氧跑道、太空乐园、健身广场等景观场景,以一座全龄体验互动园林,为每段人生造一座花园;在户型上,水晶郦城将多重空间考量融于一室:建面约125㎡奢阔大四房,约12米南向面宽,客餐厅一体,尽显气派风范;建面约83㎡精致三室雅居,实用性与功能性兼具。同时每户配备新风系统、全屋地暖、中央空调高定三件套,盛享阖家生活幸福!

  龙湖·水晶郦城,3#火爆加推,建面约83-125㎡爆款户型 全城竞藏!首付15万起,登顶人生赢家!

  更多信息:https://u.longfor.com/home/projectInfo/city/0/project/410?cid=3

标签:龙湖
责编:李心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