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地党建|碧桂园江苏区域凤凰城项目成立党支部,以党建引领项目强基行动
2020/12/30 11:15  新华报业网  

  为充分发挥工地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让党的政治优势和组织优势转化成助推工程建设的强劲动力,经碧桂园集团党委和区域党委研究,同意成立江苏区域凤凰城项目党支部。12月,党支部召开第一次党员会议,江苏区域党委副书记徐静娜,片区执行副总裁陈科,凤凰城党员代表,中建四局第六建设有限公司、中建五局华东建设有限公司和广东腾越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党员代表共计32人现场参加了本次会议。

  图:会议现场

  会议伊始,徐书记宣读了凤凰城项目党支部的成立及委员任命文件,并发表了讲话。徐书记表示:凤凰城项目党支部需围绕公司核心业务以及区域党委建设工作要求,规范和加强组织建设,发挥政治引领作用,充分调动项目部、监理方、施工方及农民工等各方面党员的主观能动性发挥,在保障项目进度、监督工地安全生产与消防安全、员工关怀和农民工权益保障等方面发挥作用,加强与住建、应急管理、生态环境等政府部门结对共建,努力打造党建示范点。

  随后,片区执行副总裁陈科发表讲话,陈总表示:党建就是生产力,是企业高质量发展的“红色引擎”,是项目高质量建设的有效保障。这次在集团和区域党委的帮扶下凤凰城项目成立了自己的党支部,也选举了项目党支部的骨干成员,对本项目意义重大。要求凤凰城项目党支部书记积极带领党支部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践行“碧桂园的项目开到哪,党支部就建到哪,党的工作就覆盖到哪”的党建理念,推动工地安全、高效运转。

  接着,凤凰城项目党支部书记向曙发表讲话。向书记表示:凤凰城项目党支部将严格根据《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规定以及《集团党委关于进一步加强党组织管理的通知》要求,结合公司实际情况,不断增强基层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更好的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发挥工地党建在保障项目进度、监督工地安全与消防安全、员工关怀和农民工权益保障等方面的引领作用。

  同时,向书记对在场的施工单位党员代表们就“强基行动”进行宣贯,他借用集团“安全质量是我们的生命线!”、“100年100年做下去!”的指示精神作为开场,从领导带头、文化引导、培训提升、标准动作、激励到位五方面一一展开,最后与施工单位再次强调:一定要安全第一,警钟长鸣,所有的工作都要为安全让路,关于安全所有的事情都要按要求做好做足。

  最后,徐书记和向书记进行了揭牌。

  图:揭牌仪式

  江苏区域党委始终严格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的精神指示,积极把党的政治优势和组织优势转化成助推工程建设的强劲动力,以党建引领助生产、促创新。未来,凤凰城项目党支部将把党建和项目建设高度融合,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激发党建新活力,推动项目高质量发展。

标签:碧桂园
责编:李心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