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下同欲 百年深耕 | 碧桂园江苏区域“强基行动”启动会顺利召开
2020/12/30 11:09  新华报业网  

  为落实碧桂园集团“安全质量是我们的生命线!”、“100年100年做下去!”的指示精神,响应集团“强基行动”的号召,全面提升碧桂园江苏区域质量管理水平,强固品牌之基,碧桂园江苏区域于2020年12月召开“强基行动”启动会,为期一年的“强基行动”正式拉开序幕。

  领 导 带 头(自上而下 强势推动)

  领导带头是必要的基础条件。

  基于此,江苏区域结合管理实际,针对专项行动进行部署,成立“强基行动”领导小组。区域总裁蒋总担任组长,区域大运营组组长薛总担任副组长,各片区负责人、区域运营管理部、各项目第一责任人及工程团队作为小组成员,结合会议制度、巡盘制度,集中开展进度、安全、质量管控的检查及提升。

  定期开展业主见面会,区域总及项目第一负责人亲自参与交付并接待业主。

  文 化 引 导(内心认同 上下同欲)

  安全和质量要放在第一位,速度和效益要让位安全和质量。所有项目的进度都要科学谋划,在保证安全质量、守法守规的前提下才可以推进!

  ——Boss杨

  文化引领发展。在启动会上,区域大运营组组长薛总强调:要在区域内打造质量文化、安全文化、工程师文化。通过区域总、项目总牵头对施工单位讲质量管理,达到施工单位与甲方关于质量的观念一致,有共同的质量文化;通过安全教育培训、安全讲座、安全专项活动等专项行动的开展,提高全员安全知识及技能水平,弘扬安全文化;将工程师文化延伸至施工单位及监理单位,鼓励全员比学赶超,重塑项目团队使命感和荣誉感。

  培 训 提 升(关键岗位 是否优秀)

  学习培训、目标分解、责任到人、奖惩到位、总结提炼。

  ——CEO莫管理法之五步循环法

  一方面,组织项目团队全程参与集团“天空优Talk直播课”,做好集团常态化培训落地转化,建立区域【案例库】与区域【常态化大讲堂】,针对每次会议上的标杆区域进行案例分享、总结提升。

  另一方面,区域自主开展“云端课堂”、“匠心”系列培训,聚焦区域现阶段基础产品力短板,针对性开展学习、讨论,帮助员工实现专业与管理能力双提升。

  标 准 动 作(行动一致 管理到位)

  坚持标准化、扎扎实实把基础质量做好,当前质量管理先做好以质量管理的工作职责为重心。——CEO莫

  区域大运营组组长薛总在会上提出:“在建章立制,标前交底,合作方投标资格面试、技术标评定,图纸会审,策划样板验评,六图叠加,工程巡检、技术支持、闭环管理,工序质量停歇点、举牌验收,沉淀提升这9方面全区域上下行动一致、管理到位,全面推动区域建立完善的安全质量管控体系。”

  激 励 到 位(及时激励 关注发展)

  每位工程师都是产品质量的代言人。在业绩评估前明确考核机制,完善专项激励制度和奖优惩劣;树立标杆,聚焦价值贡献者,匹配岗位晋升及薪酬激励,激发员工内在驱动力。综合集团、区域、项目的力量,通过人才培养项目、教练带教等持续培养员工,帮助员工在创造价值的同时实现自我价值的提升,助力个人职业发展更进一步。

  上下同欲 百年深耕

  最后,区域总裁蒋总发表重要工作指示:“提高工程实体质量、增强基础产品力的关键在于区域总裁及关键岗位的抓力,以及每一位一线工程师的基础能力和工匠精神。我们要坚持标准化、扎扎实实把基础质量做好,一百年一百年地深耕下去!”

  练精兵、扎硬寨、打呆仗

  用强将、倡文化、比学超

  强基行动,江苏区域一直在路上。扎实基本功,提升专业力,强化产品力,为客户满意不断努力。

标签:碧桂园
责编:李心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