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溧水最新动向!未来的溧水简直太牛了…
2020/12/29 14:59  新华报业网  

  溧水精彩的热点都在这里

  南京空港国博斩获“金熊猫”大奖

  数年磨砺终迎成就!11月6日,第三届中国会展业国际经贸论坛在进博会现场举行,位于南京溧水开发区的南京空港国际博览中心突破重围斩获“2020年度中国最具影响力会展综合体”金熊猫大奖。

  丨图源:溧水114

  南京空港国际博览中心荣获金熊猫大奖,这是行业对南京溧水这个新兴会展城市和南京空港国际博览中心这个新兴场馆的肯定,空港国博将不负信任,立足行业,不断深化、持续打造具有全国乃至国际影响力的产业会展品牌项目和会展小镇标杆。(来源:溧水区融媒体中心)

  丨网络图

  自下半年以来,南京空港国博迎来大爆发受到举世瞩目。

  继成功举办第十届中外会展项目(南京)合作洽谈会2020中国(南京)国际智慧节能博览会、全球智慧出行大会暨中国南京)国际新能源和智能网联汽车展、全国击剑冠军赛、2020 江苏(南京)宠物展等多场品牌展会活动;

  丨网络图

  接下来,2020中国智慧企业发展论坛、第22届江苏国际智能装备制造业博览会、中国(南京)国际绿色建筑建材装饰材料及制冷新风暖通博览会等大型展会活动也将如约而至。今年,南京空港国博正以新星蓬勃之势揽获全球焦点,共创欣欣向荣会展之态 !(来源:溧水产业新城)

  南京首个锂电铜箔生产基地落户溧水

  11月12日,国内高端铜箔材料第一品牌“龙电华鑫”正式签约落户南京,将在溧水建设百亿级的“锂电铜箔项目”。锂电铜箔作为新能源汽车的主要配件——电池的负极核心材料近年来市场需求增长较快。

  丨图源:溧水区融媒体中心

  该项目总投资100亿,是南京首个锂电铜箔生产基地,建成后将主要生产锂电铜箔产品。当前,国内外对新能源汽车的政策支持、主流车企电动化进程等,都在带动锂电铜箔市场发展空间的持续增长。

  该项目的落户填补了南京在锂电铜箔领域的空白,完善了动力电池产业链。据介绍,这是继去年溧水导入百亿级项目欣旺达动力电池后,在新能源汽车相关产业领域导入的又一百亿级重大项目。(来源:溧水区融媒体中心)

  丨图源:网络图

  龙电华鑫项目的落地,将进一步完善动力电池产业链条,也将成为南京打造新能源汽车产业地标在关键零部件领域的重要支柱。同时,溧水的产业定位就是持续引进优质产业项目,打造先进产业集群。

  丨网络图

  近年来,溧水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会展业的发展,提出打造“世界水准、全国知名”会展名城的目标。溧水开发区积极落实相关政策,牵头建立公安、交通、卫生、旅游、市场监管、商务、海关等一体化的会展政务服务体系,众多环节提供支持,全力拓展会展产业链,推动会展企业实现联动发展。(来源:溧水区人民政府)

  丨网络图

  同时,溧水区委区政府致力于打造知名会展品牌,把南京空港会展小镇努力建设成为全国乃至国际影响力的产业会展品牌项目和会展小镇的新标杆,全力以赴做大做强会展经济。这也将直接带动空港板块的崛起,周边的居民直接获益!(来源:溧水全接触)

  溧水空港新城正在向宜学、宜业、宜居、宜养,宜游不断迈进。其中核心区规划面积22.7平方公里,规划中央商务区、会议展贸区等7大功能板块,打造宜居宜业空港新城。(来源:南京日报)

  空港新都发挥空港新城商务圈,城市向南拓展战略的支点优势,塑造城市品牌。协同区域资源,醇熟配套设施,迸发活力,打造全新舒适生活圈。

  丨月鹭湖实景图

  空港新都孔雀城月鹭府位于南京空港新城,紧邻月鹭湖公园。项目享有新城发展的经济利好,拥有丰富的城市资源,是都市中难得的雅致湖居。

  丨项目效果图

  项目周边拥有S7号线地铁、月鹭湖公园、南京空港国际博览中心(空港会展小镇一期已投入使用)、南京外国语学校仙林分校(在建)、江苏省康复医院(在建)等城市配套资源,纵享便捷城市生活。

  目前

  空港新都孔雀城月鹭府已开盘

  主推建面99-108㎡空调·地暖 湖景三居美宅

  121㎡空调·地暖 湖景四居美宅

  正在销售中 欢迎品鉴!

  免责声明:

  1.开发商为南京孔雀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销许号:2020500015,2020500028,2020500039,2020500050,2020500059,2020500070;

  2.本资料为要约邀请,买卖双方的权利和义务以双方最终以签订商品房买卖合同及附件为准;

  3.本资料涉及内容仅供参考,对项目周边介绍最终以政府机关部门审批文件为准,不作任何凭据;

  4.本资料制作于2020年12月,同时在不违反合同约定的情况下,本公司有权对资料进行更新和局部调整,项目推广名为“空港新都孔雀城月鹭府”,备案名为“月鹭府”;

  5.部分图片素材来源网络,本网页若无意中侵犯了媒体或个人的知识产权,请微信对话告知,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标签:孔雀城
责编:李心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