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新南京人,紫东滨江芯 | 社区空间,理想生活的第二个“家”
2020/12/29 14:34  新华报业网  

  对生活而言 家是舒心的尺度

  对家人而言 家是安心的港湾

  △图为网络示意图侵删

  当一座城市汇聚繁华和远方时

  当生活需要再一次进阶时

  滨江观澜府孔雀城

  为你书写理想生活

  △图为网络示意图 侵删

  现在人总是抱怨忙碌

  怀念以前和邻居们唠唠家常的时光

  △图为网络示意图 侵删

  其实不光是生活变忙碌了

  更主要的是却少了一个空间

  给邻里间拉近距离的空间

  △样板间实景图

  现在起 这一切都可以改变滨江观澜府·孔雀城

  打造的“社区空间”让家的温馨延续下去

  △图为网络示意图 侵删

  提升小区的居住品质

  让生活空间、条件更加人性化

  舒适的居住体验浓厚的社区氛围

  让生活的日常碰撞出不一样的精彩

  你有多久没有好好读一本书

  书籍,是全世界的营养品,生活里没有书籍,就好像没有了阳光。

  △图为网络示意图侵删

  空闲的时候,想要静心享受美好的阅读时光,又怕在路途中浪费时间。

  那么就来园区里~泡上一杯咖啡,沉浸在阅读的世界里。和孩子作伴、有家人陪同,原来阅读也是这么温馨的生活方式。

  △图为网络示意图侵删

  家长们同坐读书,孩子们结伴绘画,结束后书友们一起交流阅读心得,除了这些,还会引入茶室,品茶论道,多么悠哉~

  孩子们放学去爱去这里

  对于有孩子的家庭来说,让孩子每天过得开心快乐便是家长最大的希望。

  从家长出发点出发,雀悦社区打造了一处专属孩子益娱益教的成长空间——小孔雀课堂。

  △图为网络示意图侵删

  针对7岁以下的低龄儿童,将单独设置一片可供玩耍的亲子空间;而面向8岁及以上的孩子,也会打造专属于他们的学习和交流天地。

  孩子们下课后,能喝小伙伴们一起边学习边玩乐,同时也减轻了家长的负担,不用担心孩子放学之后没地儿去了。

  老人们共享天伦之乐

  其实不光是孩子、年轻人需要空间放松,老年人也需要一些生活娱乐。

  在雀悦社区,老人们将孩子放置在游乐天地后,自己也可以去旁边亭子找老朋友啦!聊聊育儿经,约个牌局~

  △图为网络示意图侵删

  棋艺室、书画区、展示区、品茶区都将一一上线,只为给家里老人增添一些乐趣~

  和他们一起尽情挥洒汗水

  滨江观澜府·孔雀城考究当代人居需求,只为追寻理想生活品质,除了打造一家人团圆的休闲欢乐天地,同时也兼顾到当代生活中不容忽视的“运动健康”。

  △图为网络示意图侵删

  在全民健身的狂潮下,跑步越来越受到追捧。滨江观澜府·孔雀城未来将规划打造社区跑道。让久居城市的年轻人不出社区,即可释放运动的激情,享受惬意有氧健康生活。在雀悦社区里把身心交给运动区域放松。

  雀悦社区正在进一步规划中,期待它很快就会和大家见面~

  ///

  这才是一社区该有的样貌

  其乐融融 而并非是冷冰冰的

  未来 希望生活在孔雀城的每个人

  在和社区邻里和谐相融的同时

  也将实现成就更好的自己

  滨江观澜府·孔雀城

  兑现美好的生活愿景

  *图为滨江观澜府·孔雀城效果图

  滨江观澜府·孔雀城

  建面约88-116㎡主城大三房 空调+地暖美好生活 自此开始

  VIP热线025-6908-6888

  项目地址南京市栖霞区龙潭新城金港路与花园路交口东行200米(导航龙潭街道花园桥)

  免责声明:

  1.部分图片来源自网络,相关版权归原作者所有;2.如有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第一时间作出处理;3.本资料仅构成要约邀请,不作为要约或承诺;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其补充协议、附件等书面文件为准;4.相关宣传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政策、规定及本公司分期规划、未能控制等原因而发生变化;5.本资料所发布的内容可能会不定期进行修改,敬请留意最新资料。

标签:孔雀城
责编:李心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