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新南京人,紫东滨江芯 | 不可多得的生活社区,定制全家人的健康生活
2020/12/29 14:30  新华报业网  

  好的居住不仅是一砖一瓦的组合,更包括阳光、绿植、生活的综合构成,它是一场温柔的探索,也是无数次美妙的触碰。

  ——建筑师.黑川纪章

  △图为网络示意图侵删

  舒适的生活方式健康的生活态度是对品质生活的致敬对幸福人生的追求

  △图为网络示意图侵删

  随着生活品质的提升,人们对健康的关注程度也逐渐重视。随时随地的运动休闲成为一种新的生活方式。

  有人总抱怨,住宅虽大,惬意的互动休闲场所却很少。滨江观澜府·孔雀城以“人性化”为设计初衷,秉承科学化、健康化的筑家理念,打造舒适健康的运动社区——雀悦社区,为健康生活保驾护航。

  △图为网络示意图侵删

  缤纷儿童乐园 孩子的造梦天地

  童年是孩子塑造人生的重要时期,培养他们的好奇心和探索精神,最好的方法就是和孩子们一起。

  滨江观澜府·孔雀城,从业主孩子健康成长的细节出发,打造了专属孩子们的“儿童乐园”。

  △图为网络示意图侵删

  丰富的多元益智设施,激发儿童好奇心,提高儿童探索能力,满足不同时期儿童的全方位成长需求,为孩子构筑人生第一个运动社交场所。

  孩子们在这里尽情打闹玩乐,为孩子记录美好童年的每一天。

  △图为网络示意图侵删

  书香筑梦 给自己充个电

  书是五彩生活的万花筒,是大千世界的缩影。乐读书,从小养成读书的良好习惯。

  滨江观澜府·孔雀城打造出“书香一角”,营造书香家庭、书香社区的环境氛围。

  △图为网络示意图侵删

  在这片读书天地,可以实现自我充电、亲子阅读......

  亲子阅读培养孩子浓厚的阅读兴趣,锻炼他们的口才和沟通能力,让他们从阅读中找到属于自己的那份小快乐。

  健康怡养空间 为老人增意趣

  经历时间的沉积,父母们褪去了浮躁、生活的步调也逐渐放慢,动静皆宜的社区成了他们钟爱的休闲去处。

  在晨光微醺的清晨,和老伴、邻居散步锻炼;下午时光一起闲聊唠嗑,退休后的日子开始变得有滋有味。

  △图为网络示意图侵删

  滨江观澜府·孔雀城打造出别致、开放的老人休闲空间,可供休闲、游戏、赏景、聚会等等,同时满足多功能使用需求,幸福生活不过如此。

  运动健身为青年人添活力

  一天的忙碌,需要一次释放汗水和压力的机会。无论早晚,这里都将是你随时适宜的运动天地。

  △图为网络示意图侵删

  热身区、跑步区、瑜伽区......真正做到了为每一位热血青年随时出发。工作再晚,也要每天记得运动一会儿。

  脱下工作服,换上运动装,和朋友邻里竞赛、体验激昂的青春。

  △图为网络示意图侵删

  生活不止于居所之内 理应有更广阔的世界

  一个圈子 就是一种生活 一种身份

  把各种元素融入生活的每一刻

  打造出适合全家的“雀悦社区”

  承载三代人的居住梦想

  只为业主能够拥有满意的优居之所

  在别处遥不可及的体验

  成为滨江观澜府·孔雀城的日常

  滨江观澜府·孔雀城

  建面约88-116㎡

  主城大三房 空调+地暖

  美好生活 自此开始

  VIP热线

  025-6908-6888

  项目地址

  南京市栖霞区龙潭新城

  金港路与花园路交口东行200米

  (导航龙潭街道花园桥)

  免责声明:

  1.部分图片来源自网络,相关版权归原作者所有;2.如有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第一时间作出处理;3.本资料仅构成要约邀请,不作为要约或承诺;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其补充协议、附件等书面文件为准;4.相关宣传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政策、规定及本公司分期规划、未能控制等原因而发生变化;5.本资料所发布的内容可能会不定期进行修改,敬请留意最新资料。

标签:孔雀城
责编:李心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