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美好而来 | 新江北孔雀城,用臻美雅筑创造美好生活
2020/12/29 14:26  新华报业网  

  秉持着对产品精工细制的顶级标准,新江北孔雀城以宜居住宅为导向,致力于打造一个细致入微的宜居环境,多种户型满足不同年龄不同人口的居住需求。

  精雕细琢 镌刻生活之美

  新江北孔雀城工程团队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匠心筑造三代无忧的百年住宅,更宽阔的阳台采光,更高的使用率,更奢适的主卧享受,户型灵动多变,更多可改造空间,保证居住的私属性、宽阔感、舒适度。真正做到老有所养、幼有所乐、青有所享,于产品空间内的营造,做到从全球品牌到世界品质的精装细节化升级,厨卫均采用国际或国内一线精装品牌,科学收纳,无生活死角,人性化计量空间尺寸,合理生活动线,关注生活每一处细节。

  (网络图)

  全面配套 尽享万千繁华

  繁华所至,未来所指。新江北孔雀城在工程规划之初便考虑到业主的生活所需,择址104国道西侧,近靠大湖核心区,尽享核心区繁荣配套;周边19大生态主题公园、30大教育配套、13大医疗配套、5大商业中心、10大休闲中心,五大城市配套体系,集高端商务、现代贸易、宜居配套、产业融合、魅力生态多维一体,宜居宜业,让客户体验舒适尽享的惬意时光。

  当我们在称赞一把椅子或一幢房子“美”时,我们其实是在说我们喜欢这把椅子或这幢房子向我们暗示出来的那种生活方式。而这里,便有可以称赞为“美”的房子。新江北孔雀城,始终不忘初心,秉持匠心的信念,力求打造一个生活中的理想之地。

  (网络图)

  居住于此,与往来邻里健身畅谈,领悟人生,或身心与绿植一起舒展,享受清风诗意,或看着孩子在这里游戏,慢慢长大,收藏一家人的欢乐时光。

  每一处工艺都独具匠心,每一处细节都为业主人性化考量。新江北孔雀城,坚守品质磐石,只为兑现每一句承诺,尽心竭力,用臻美雅筑创造美好生活。

标签:新江北孔雀城
责编:李心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