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美好而来 | 新江北孔雀城,用匠心浇筑创造美好生活
2020/12/29 14:23  新华报业网  

  在面对每一件精心打造的工艺品面前,我们都会情不自禁赞叹技艺精湛。新江北孔雀城用最虔诚的态度,匠心浇筑最品质的建筑,创造美好生活。

  精心打造 铸就宜居家园

  新江北孔雀城每一件作品,都经工匠的手反复摩挲,注入最虔诚的灵魂

  从一砖一瓦间精粹出凝固时光的建筑。孔雀城,宜居住区引领者,矢志“孔雀城·创造美好生活”,无论是品牌、材质、设计,还是管理、施工、验收等各个环节均成熟完善,精益求精,成为行业的典范和争相模仿的榜样。

  (示意图)

  从2013年起,每年有逾50000个家庭选择孔雀城,从2016年进入南京伊始,就专注于打造南京领先的宜居社区居住体验,以前瞻性的眼光布局环南京都市圈,打造新江北孔雀城,以匠心精筑产品质量,工程落地的每一阶段都竭尽全力保证其专业素质,最大程度让每个家庭感受孔雀城的生活之美好。

  匠心独具 给予安心环境

  众所周知,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日益提高,宜居时代强势来袭,人们对家的舒适要求愈加强烈,自由空间显得尤为重要。

  (示意图)

  新江北孔雀城景观设计立足于年轻人的爱好、习惯,全区规划一轴、两环、一中心、六宅间的布局结构,社区入户大堂、下沉泳池庭院、中庭景观园林、宅间功能园林等多重景观园林设计,社区慢跑道、下沉式泳池、篮球场、羽毛球场等运动场所,满足日常休闲运动需求;儿童游乐场、老人健身场、户外社交场、宠物乐园等全龄生活空间,提供全家人娱乐享受。

  孔雀城一直全心全意致力于给予业主一个安稳精致的居住环境,给予大家一个温暖的“家”,用匠心浇筑创造美好生活。

标签:新江北孔雀城
责编:李心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