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水晶郦城丨辛苦一年,是该送自己一份礼物了!
2020/12/25 18:31  新华报业网  

  不到10天,2021年就正式到来,无论是最初的起点,还是最终的梦想,我们都离不开一个字——「家」。龙湖·水晶郦城,首付15万起,助你留在南京,犒赏这一年的坚持与努力,开启2021新篇章!

  【多重炮诞 缤纷狂欢】

  12/21-12/25:购房领抽奖券,圣诞当天抽iPhone 12

  12/25:圣诞主题茶歇·圣诞糖果·圣诞饰品DIY

  12/23-12/27

  —— 老友唤新邻,暖冬五重礼 ——

  1.凡老业主到访,可领取小米电饭煲或电磁炉一台(每户仅限领取一份)

  2.凡老业主推荐新客户到访,双方均得特仑苏牛奶一箱

  3.凡老业主推荐新客户成交,双方均得美的电冰箱一台

  4.凡老带新推荐成交,老业主可得20万龙珠(等额人民币2万元)

  5.凡老带新推荐成交,新业主可享额外一个点优惠

  NO.1  世界的精彩太遥远 家门口的便利更重要

  滨江大道(在建)、S2号线(规划)环绕(信息来源:南京市江宁区人民政府官网),坐拥三横五纵路网,直抵主城繁华;自带约3.8万㎡晶铂街区,下楼即可满足所需;滨江新城小学/中学(在建)、一江三湖三公园(信息来源:微滨江)……全维配套环绕,为精粹生活赋能!

  NO.2  华丽的表象太浮夸 真切的好生活更重要

  龙湖智慧服务,中国物业TOP10,连续11年业主满意度超90%,善待你一生(数据来源:龙湖官网)!每户配备新风系统、全屋地暖、中央空调三件套,设置入户挂勾、降噪贴、小夜灯等数十项细节,全方位品质考量,让生活游刃有余!

  NO.3  做了多少梦不重要 能够圆梦最重要

  水晶郦城,雄踞千亿滨江新城正核,中兴通讯、韩国LG等世界500强云集(信息来源:微滨江),板块强大潜力正在释放,领涨价值未来,约83-125㎡龙湖精妆高层,首付15万起,百万级低门槛,从此圆梦南京!

  龙湖·水晶郦城 3#火爆加推,建面约83-125㎡爆款户型全城竞藏,圣诞钜惠狂欢 high购年终!首付15万起,给自己一份年终礼物,结束漂泊,安家南京!

  更多信息:https://u.longfor.com/home/projectInfo/city/0/project/410?cid=33

标签:龙湖·水晶郦城
责编:杨臻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