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城共生 以诚焕新|新城南京18周年品牌发布盛典12月25日璀璨启幕!
2020/12/23 15:31  新华报业网  

  与时代共荣,与城市共生

  新城南京,深耕金陵18载光阴,匠心造生活

  与城共生,以诚焕新,是新城与城市的寄望和承诺

  新城南京18周年品牌焕新发布会12月25日19:00 即将启幕

  不忘初心的守候,不负热忱的期盼,致敬每一位懂生活的人

  南京,一座向着美好未来奋进的城市,丰厚的过往赋予南京昂首阔步的骄傲,每一步砥砺前行都讲述着这座城市的腾飞未来。12月25日,新城控股南京区域公司“与城共生,以诚焕新”品牌焕新发布盛典即将启幕,时代盛举,与城市共襄。

  18载深耕 与城市共生长

  新城自2002年首入南京,已经持续在这座城市深耕18载。18年来,新城南京始终围绕“稳中求进、地域深耕、运营优先、科技赋能”的战略核心,坚持“商住一体,双轮驱动”的发展战略。从城市到城市群,从单盘操作到双轮驱动,新城控股南京区域公司以南京为中心,辐射镇江、淮安、马鞍山、滁州、扬州,形成6座城市联动发展的战略布局,营造38个社区,为4万+业主带来品质生活方式,用作品与城市对话,融入城市的生长脉络。

  在南京,新城实现了品类、模式和运营的全面升级。自2004年,在南湖落下首子“新城·逸境”,新城南京又紧跟城市规划发展的步伐,相继在城中、城北、城东、麒麟、江宁、江北等全市10大热门板块扩围发展版图,实现从单盘到多盘联动开发。

  (新城·云漾滨江示范区实景图)

  在淮安,新城所在之处即是品质的象征。自2017年首进淮安,打造首个口碑项目新城·悦隽;2020年,新城·尚隽花园作为开发区领头羊项目,以交付品质彰显了新城的产品实力。

  (新城·尚隽花园实景图)

  在镇扬,新城以匠心耕耘热土,赋予城市新的活力与升级。以宁镇扬一体化为战略发展方向,带动着区域的不断进阶。

  (拾光樾效果图)

  新城南京,尊重每一寸土地的价值,每入一城,都讲求深入城市肌理,赋予建筑焕新城市的力量,以优质作品协同城市走向美好未来。多年来,成功打造樾系、隽系、昱系三类具备行业影响力的产品线。新城南京,更尊重人追求美好生活的理想,希望“新城式”的美好生活生根发芽,见证城市的美好焕新。

  远鉴城市未来 赋能美好力量

  2020年,是新城南京的成人礼,也是新城南京二次起航的幸福元年。在人居新时代的语境下,人们对美好生活更加期待,秉持着“让幸福变得简单”的使命,新城控股南京区域公司将从“与城共生,以诚焕新”的愿景出发,通过“以诚焕新城市、以诚焕新社区、以诚焕新生活”三个维度,构建全新品牌理念,旨在为业主家人提供更美好的生活。

  12月25日19:00,一场以“与城共生,以诚焕新”为主题的新城控股南京区域公司18周年品牌焕新云端发布会,即将启幕。致敬城市所处的最好时代,携品质人居到来,倾听一场关于品牌焕新的全新演绎,关于城市的深度思考,关于未来生活的无限憧憬。新城控股南京区域公司,即将书写属于新城南京的全新篇章,诚邀您共鉴焕新之旅!

标签:新城
责编:杨臻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