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年8城34个项目、710万方建设总面积—— 颐居建设让美丽古都更宜居
2020/12/21 15:56  新华报业网  

  在南京,有这样一个房企,他,专注筑家,赋能城市美学;他,出身名门,拥有本土实力国企的鲜明标签;他,步伐稳健,以学习者身份进入房地产领域,已在南京的版图形成了全面开花的局面。这家有着责任和担当的房企,便是南京安居建设集团旗下商品房开发公司——颐居建设。

  赋能城市美学 展现国企担当

  颐居建设还算是“新面孔”,但南京人对安居集团一定不陌生。

  安居集团是南京市政府批准设立的大型国有独资集团公司,开发建设项目总面积逾2100万平方米。承担了南京几乎所有市级保障房的建设,这也是它名为“安居”的原因,有着非常深的底蕴和运营管理经验。开发的项目多次获得鲁班奖、广厦奖、詹天佑奖等国家住宅产业、建筑行业的最高奖项,以实力贏得了社会各界的肯定与盛赞。

  同时,安居集团积极参与南京市近现代重要建筑整理、保护及利用,用10年时间对南京颐和公馆进行修缮与复建,荣获了2014年度“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亚太地区文化遗产保护奖”。集团继续深度挖掘利用民国建筑的历史价值,与鼓楼区、秦淮区合作开展了扬子饭店、芥子园等项目的运营管理工作,展现了国企雄厚的开发实力和社会责任感,以及对文化的传承与尊重。

  从颐和公馆到芥子园,安居集团深谙建筑与文化的不可分割性,经过多年开发经验,集团从中积累并形成了独有的建筑营造理念,这部分理念便成为了颐居建设产品的美学和营造基础。

  依托安居集团强大的品质基因和质量管理优势,赢在起跑线的颐居建设,现已布局南京、徐州、苏州、镇江、扬州、武汉、南通、马鞍山8大城市,同期在建34个项目,总建筑面积710万平米,总货值达1200亿元,跻身全国百强房企之列,并将立足南京,深耕扬子江城市群,辐射长三角区域等。

  打造颐居品牌 感恩回报社会

  发展的脚步不止,创新的步履不停。

  今年是颐居建设改革发展的一年。安居集团对旗下国资置业、安居保障房、南京建发、国资新城四个独资地产公司资源整合和重组,“颐居建设”品牌应运而生。他肩负着做强做优做大安居集团商品房业务,提升国有资本运营效率和效益,推进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使命。

  颐居建设重组以来,狠抓体系化建设,深挖管理深度,采取了一系列有力举措,全面深化改革,对标房地产头部企业,如开办“大讲堂”、打造“超强战队”、引入全项目信息化管里理平台、统一工程管理标准,全面提升在建工程质量,力争在行业内树立高品质项目形象。

  颐居建设紧密围绕品牌建设,多层次、多方位全面展开工作,形成上下联动、凝心聚力、争当先锋模范的良好氛围,力争完成全年任务目标。

  在发展自身的同时,颐居建设还始终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弘扬“向善、向上、向美”的企业价值观,心系社会公益,积极响应各类帮扶行动,彰显了大爱无疆的正能量以及企业初心,传递希望与力量。将爱心传递到社会上需要给予帮助的人,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关爱。

  尊重人居体验 筑就品质家园

  “十三五”这五年,对颐居建设而言是意义非凡。

  作为南京“本土国企”,颐居建设一直以来不忘初心,紧随城市发展规划,在总共布局了19个项目,从拥江的燕子矶到国家战略下的江心洲、江北新区再到长三角一体化时代下的河西......每一次布局都在推动城市人居品质升级。

  在商品房开发领域积极探索过程中,颐居建设先后与中海、仁恒、华侨城、融创等多家品牌房企合作开发了多个精品项目,逐渐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开发口碑和效果。今年市场上热销的燕子矶公园世纪、燕熙台、城市星光以及南部新城的云澜尚府等多个项目背后都有颐居的身影。其中,极具代表性的“颐居江山荟”六开六捷,以江北新区五桥板块的核心地段、品质过硬以及人性化设计,成为片区内人气红盘。

  2020年,是颐居建设厚积薄发元年,以一种势不可挡的姿态,闯入人们的视野之中。基于对城市土地的尊重和对多元化人居需求的洞悉,迭代出颐和公馆系、颐和源系、颐和铂系、颐和和系四大成熟产品线,并率先在河西南这片热土上打造改善“颐和铂系”作品——颐和·铂湾,展示了一个城市共进者的决心和信心。随后进阶中部,又以全新“颐和源系”高端产品力作——颐和源璟,为河西人居带来全面的品质升级和前所未有的高端居住体验。

  新时代下,品牌建设和美好生活已然密不可分。颐居建设专注于精工建筑、园林景观、精装品质、社区建设、健康生活等多个维度,开创以“四享家”为代表的全新居住理念,塑造品质人居的新定义。结合五恒系统,以及从“建筑、智慧养老、环境”适老化设计的核心产品力, 为数万家庭提供理想家园。

  展望未来,颐居建设将积极履行国有企业的责任,始终以“专筑城市品质生活”为使命,在发展的道路上重规模更强调“均好”,从好的财务表现,好的产品标签和好的客户口碑,好的团队文化,由内而外地奔着地产界“三好生”的目标迈进。

标签:颐居建设
责编:杨臻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