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刻世界 一起观南 ——彰泰·观南府美学示范中心盛世开启
2020/12/19 15:16  新华报业网  

  12月19日11时11分,彰泰·观南府美学示范中心光辉盛启,盛典现场人潮涌动,盛邀嘉宾以及从南京各区域慕名而来的客户汇聚一堂,在现场超千位客户注目之下,彰泰观南府盛装登场,演绎南京美学生活,共鉴城南时代新生。

 

 

 

  作为中国地产百强彰泰集团落子金陵的第一个项目,彰泰·观南府不仅是彰泰地产28年匠心呈献,更是彰泰100余个精品项目的实力凝聚,源自桂林的彰泰,择址河西、软件谷、南部新城三区交汇的黄金节点,紧邻龙翔CBD之芯,在一站河西的显赫地段,在六朝古都的历史肌理上,植入桂林山水的自然与婉约,糅合南京在地文化的魅力,以彰泰独创性造园法则,打造一园六境美学社区,精筑建面约96-128㎡阳光大宅,呈献南京当代菁英。

 

  不仅是一场盛典,更是城南新时代的开篇

  当南京倾城而动,彰泰·观南府示范中心更是流光溢彩。慕名而来的客人汇聚一堂,大家怀着一个共同的期待:见证观南府,如何为城南人居带来新的改变。

  12月19日10时现场嘉宾签到并有序落座,主持人的话音响起,11时,观南府美学示范中心公开盛典就此开启。

 

  彰泰集团领导登场发言,向在座嘉宾讲述彰泰。作为桂系地产领军品牌,经过28年的持续稳健发展,彰泰集团实力位列中国地产百强;立足广西、布局全国,彰泰将继续深耕华东。

  在热烈的掌声中各位嘉宾登台剪彩,心同心,一起见证彰泰·观南府盛大登场,见证彰泰在南京的全新开篇。

  品味着美味的茶歇,倾听观南府工作人员的悉心讲解。下午整点抽奖环节也是惊喜连连,随着一个个幸运儿的诞生,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品美味,享惊喜,细致之处令人倍感府上温暖。

 

  不仅是示范中心登场,更是城市山水生活首映式

  彰泰·观南府让南京为之瞩目的,不仅是屹立主城南、近邻河西新城、软件谷、南部新城等三大黄金区域的显赫地位,更是一站河西、四站南京南站的交通优势。

  在南京主城南变革的大时代,彰泰·观南府与城市交相辉映,将桂林山水与南京文化完美结合,并师法山水及江南园林的精髓,设计一园六境,将幽径、曲林、荔湖、印潭、依山、趣岛、云院相合于一处,让居住于园内的业主,拥有中国山水画一样的生活。

  在户型设计上,彰泰·观南府通过东方美学精粹与现代人居理念相结合,充分利用阳光、空气与风景,匠造建面约96-128㎡全明户型,三开间朝南、阔绰横厅、瞰景飘窗、尺度阳台......充分给予每位家庭成员阳光的温暖和鲜氧的滋润。

  同时,彰泰·观南府用全新的角度、全新的演绎,创造全新的生活环境和生活方式,用有别于传统园林的独特设计,为城南焕新注入了新的活力。在南京,开启桂林山水与江南文脉结合之先河,让当今都市人看到美好生活的另一种形式。

  执信念前行,携美好与共,彰泰·观南府美学示范中心开放活动在万众瞩目中落下帷幕,这场为南京美好人居而来的征程,已然起航。未来,彰泰将不断探索客户需求,持续为南京打造生活人居作品,展现幸福美好的未来!

标签:彰泰·观南府
责编:杨臻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