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时代中心丨最后的,抢占河西甲写的机会
2020/12/17 14:53  新华报业网  

  岁月如梭,不知不觉已经迎来2020年的最后一个月,12月的冬日,气温愈来愈冷,但龙湖时代中心的热度却持续攀升!继11月荣获南京写字楼成交套数、成交金额第一后(数据来源:网尚房地产数据研究机构),热度一直居高不下,如今写字楼产品仅余最后5席此后将再无河西正轴的天街甲写,可以说整个河西最为精华的商业价值,都汇聚于此!

  双地铁加持,极速通达全城

  交通是写字楼的最重要的外部"硬件"其便利程度直接影响办公效率,及商务价值,同时在时间和成本等同而视的今天,交通是否顺畅也成了企业最关心的问题之一。

  龙湖时代中心,周边地铁10号线、7号线(在建)环伺,更有河西大街主干道通达全城,立体交通网络加持,商务先机无往不利!

  名企集聚,商务氛围浓厚

  写字楼所占据的城市资源,一定程度上决定着写字楼的定位与商务价值,所在区域的商务圈层,是重要的参考条件。

  龙湖时代中心,周边集聚阿里、小米等4000余家知名企业,上下游企业集聚,打造一流商务氛围。同时,龙湖集团南京公司亦入驻时代中心,让你与世界500强企业为邻,共筑商务版图新高地!

  天街上盖,共筑36万方城市综合体

  龙湖时代中心,傲立于河西头排,自带约16万方城市商业综合体——龙湖南京河西天街。已签约威尔士健身、海底捞、永辉超市等主力商家,预计2021年三季度开业,超强配套,让商务更便捷!

  这样的一个优势商业,不仅将营造一个繁华的商业氛围,更能为商务人士提供一个优质的商务洽谈、休闲议事的空间,属于可遇不可求的优质配套。

  诸多优势加持,天街的热销也是理所当然,如今,写字楼产品仅余最后5席,这可能是入手河西甲写的最后机会,下手趁早!

标签:龙湖
责编:李心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