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楼之上再造“新鼓楼”,快收下这幅板块人居时代新蘭图!
2020/10/21 20:33  新华报业网  

  南京楼市传统意义上的“金九银十”,九月末迎来了一波入市潮,多家纯新盘抢先登场。另外,在这批待入市的项目中不乏一些备受期待的改善新盘。

  其中,位于鼓楼的纯新盘鼓悦蘭园,也终于在众多改善购房者期盼的眼神中如期而至。

  早在鼓悦蘭园首开之前,项目便凭借本身实力和板块潜力,赢得了一大波关注。加上南京主城新房稀缺,想要换房的改善客户群体庞大。所以,鼓悦蘭园成为板块“红盘”是可以预见的。

  南京主城鼓楼魅力无限,新鼓楼顺势而生

  提起鼓楼,南京人脑海中会想起无数赞美之词:主城之上、山水城林、商业繁华、名校云集、交通枢纽、科技新区……不同的南京人对于鼓楼的溢美之词也并不相同,但对于他们来说,鼓楼区的城市地位和潜力发展是不言而喻的。

  图源网络

  近几年飞速发展的鼓楼滨江,已经可以看到南京城新与旧、历史与现代的结合。不过,鼓楼区的潜力也远不止如此。

  从2018年铁北以PPP模式启动全面开发建设开始,中途经历了2019年初“老城换新貌”的拆迁,再到南京创新周的举行、幕府智谷、小市国际体验区等产业组团的一一确定。鼓楼之上再建新鼓楼,这里不仅是鼓楼滨江的“接棒人”,更是鼓楼区未来发展的风口区域。

  “十四五”期间,新鼓楼计划投资的重大项目超过40个,计划投资规模超过400亿元,将新增180万㎡的产业发展空间。今年10月19日,2020中国(南京)未来城市创新峰会暨鼓楼铁北产业发布会正式举行,在发布会上新鼓楼将以产业创新带动城市更新。

  由此不难看出,鼓楼的优质资源正在朝新鼓楼倾斜,而新鼓楼也必将成为最具投资价值的“新热土”。

  图源网络

  除此之外,新鼓楼的教育和交通资源,是很多新兴崛起的板块无法企及的。

  从教育来看,鼓楼区作为南京教育资源大区,新鼓楼的教育水平也十分可观,一方面,区域内新建学校将引进鼓楼区优质教育资源进驻已是板上钉钉,另一方面,区域内已有的老学校则会通过集团化办学的方式进行整合,并适当扩建或改造。从交通来看,南京站、早年的中央门汽车站、如今的小红山客运站在此交汇,又处于城市中轴上,优势尤为明显。

  无论是教育还是交通,它们都凭借着过硬的实力,为新鼓楼的发展孕育着无限可能!

  新鼓楼人文资源不可复制,自然景观一应俱全

  虽然当下南京已经进入改善时代,多个新兴的改善板块也逐渐冒起了发展“势头”,不过主城的优质改善依然难寻。新鼓楼坐享主城自带的人文历史底蕴和独有的优质自然资源,这也是区域内大热红盘鼓悦蘭园深受改善购房者好评的主要原因之一。

  鼓悦蘭园区位图

  鼓悦蘭园有着深厚的历史文脉与繁华的城市中心,项目被幕府山、狮子山、小红山三山环抱,周末时可以带着父母去踏青野餐,也可以带孩子去红山动物园体验现实生活中上演的《神奇动物在哪里》。

  约500公顷玄武湖举步即达,试想一下,每天晚餐过后和家人去玄武湖散散步,也可以早起环湖晨跑,不仅身体可以得到锻炼,还可以感受到玄武湖绝佳的风景和清新空气,身体和心灵得以双重放松。

  除了新鼓楼绝佳的自然景观外,鼓悦蘭园也是主城罕见的低密改善大盘,它也将“金陵十景”中的六景归于一园,结合了南京的城市文化和山水盛景,在小区里你可以随时感受到山水城林的自然美景。同时,项目超宽的楼间距,让一纵一横的景观带在此交汇,推窗即可感受园林景观带来的繁花似锦、四季如春。

  鼓悦蘭园效果图

  鼓楼改善首选当属新鼓楼,80万方高端生活圈正在成型

  新鼓楼不仅紧靠中央门、湖南路、新街口三大商圈,另外这里未来还将形成一个约80万方的高端生活圈,即蘭园系生活圈。

  葛洲坝地产深耕南京5年以来,以前瞻性的远见将紫郡蘭园、鼓印蘭园与鼓悦蘭园汇聚成一座新时代的繁华中心,这座约80万方的繁华蘭图,集精品住宅、甲级办公总部基地、国际潮流风尚茂、街区式商街+办公等业态。这也大大弥补了新鼓楼目前高端商业的短板。

  国际广场效果图

  从2015年6月,葛洲坝地产拿下NO.2015G11地块,首次进驻新鼓楼起,三座葛洲坝“蘭园”系列住宅便接连落地,声势浩大。2017年紫郡蘭园首开的36900元/㎡,到如今鼓悦蘭园的均价41600元/㎡,新鼓楼的新房市场已经正式迈入了4万元阵营。而每次蘭园系住宅的热销都在印证改善购房者对新鼓楼的希望。

  鼓悦蘭园目前项目在售的建筑面积约110、125、131㎡户型,可以满足不同年龄段的改善置业者的购房需求。

  通过样板间的实探和户型图的显示可以发现,125和131㎡的户型都是双开间阳台的设计,新风、地暖、中央空调三大件交付;其中125㎡户型阳台宽度达到1.8米,舒适度很高;三个户型主卧都是套房设计,U型厨房,另外125㎡户型做成了餐客厅一体。亮点十足,无论是三代同堂还是四口之家,都可以拥有奢适的居住体验。

  新鼓楼改善首选,鼓悦蘭园绝对堪称区域范本,还不赶紧把握抢住新鼓楼的绝佳机会!

  建筑面积约105-138㎡立著鼓楼改善

  开启新鼓楼时代人居生活蘭本

  建筑面积约110、125、131㎡奢阔户型

  火爆热销中 分秒递减

  VIP LINE:

  025-5849 8888

  项目地址:

  南京市·鼓楼区·和燕路55号

  免责声明:本资料为邀约撰写,所载文字以及照片、地图、印象示意图、标注图片、装修效果参考图等图片仅供参考用途,所有政府、政策信息均来源于官方披露信息,具体以实物、政府主管部门批准文件及买卖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约定为准。发布日期:2020年10月。

标签:鼓悦蘭园
责编:李心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