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宁首个“交房即发证”仪式,鲁能硅谷公馆业主有福啦!
2020/11/20 19:15  新华报业网  

  对于城市居者来说,很多人好不容易解决了买房这个大难题之后,何时交房、何时拿证更是难上加难。买房盼交房、交房盼拿证,各地房管局来来回回跑,对于大多数人来说着实有点辛苦。

  为了积极落实“交房即发证”这一项民生工程,持续推进南京“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11月20日,南京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江宁分局、国家税务总局南京市江宁区税务局、以及南京市江宁区住房保障和房产局共同创新服务方式、压缩办证时限、提升审批效率,携手鲁能硅谷公馆,在鲁能硅谷公馆售楼处启动“交房即发证”服务,集中办理过户,让购房者以最简单的方式、最快的速度领到产权证。

  不用来回跑着办手续,拿证一步到位!业主们省心又省事,整个售楼处都被喜悦的氛围萦绕。

  现场实景图

  “以前从交付到领证,环节多、耗时长,还要到处跑,没想到今天能直接在售楼处就拿到房产证,真的太方便了!拿到房产证的那一刻,心中的大石头在真正放下。”一位业主代表如是说。

  现场实景图

  “交房即发证”仪式正如火如荼进行中,售楼处门庭若市,来来往往的除了业主们,许多看房的客户也陆续来到现场,一睹实景现房风采。

  在期房流行的当下,鲁能硅谷公馆以实景现房成为城市中不可多得的品质之选:亲眼可鉴的景观园林、一览无遗的建筑立面、一目了然的户型空间,在切身考察实际情况时,不论是整体规划布局或是细节空间,都将完全呈现。

  鲁能硅谷公馆实景图

  从蓝图到实景精妆现房,每一步,鲁能硅谷公馆都以国匠品质为居者承诺美好。交房即发证,以最真实的质感入住理想之家,告别“买家秀”与“卖家秀”的差距,不用等待一两年的光阴,无形中消除了买房的各种变数,以此减小时间成本的消耗带来的购房压力,属于家的幸福触手可及!

  以便民惠民为己任,坚持央企社会责任感

  鲁能硅谷公馆,于江宁滨江城芯,塑造人居标杆

  全民经纪人正在火热进行中

  一“荐”万金,机会不容错过

  长按识别图中太阳码,推荐成交

  即享15000元/套现金(税前)奖励

  建面约89㎡-128㎡实景精妆现房

  全城热销中,恭迎品鉴

  地址:江宁滨江新城锦文大道与弘利路交汇处

  VIP LINE:025-86999777

  1、本宣传资料仅为要约邀请,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最终签订的买卖合同为准。2、宣传内容(如图片、规划内容)仅作为示意参考,投资方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部分图文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3、本宣传资料中对项目周围环境、交通、教育及其他公共设施的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意味着本公司对此作出了承诺。4、备案证号:20202065;5、以上信息截止于2020年11月的情况,后期可能发生变化,敬请留意更新。

标签:鲁能硅谷公馆
责编:李心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