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浸润生活,让归家的每一刻都是美好
2020/10/29 19:09  新华报业网  

  “艺术是生活的镜子”

  ——列夫托尔斯泰

  图片来源网络

  许多人以为艺术是高贵而不可触及的,其实不然。人是生活的主体,而艺术似一面镜子,映照出生活的审美和态度。当柴米油盐不再是生活中唯一的必需品,艺术就此填充生活。

  在快节奏的当下,最珍贵的莫过于悠闲的时光,与其去城市中寻觅一处容纳心灵之所,不如让身心从回家的那一刻开始放松。从踏入鲁能硅谷公馆小区起,就是一次与生活的对话。

  实景图

  在这里安静地聆听自己的内心,将负面情绪引离喧嚣之外,体验更温暖、更人性化的生活方式,抒写一段更宁静温柔的岁月。

  如果说植物能说话,那么它一定会为你缓缓讲述这座城市的历史与情怀。植物作为城市之上的稀缺品,象征着一定的人文艺术。

  鲁能硅谷公馆,遵循适地适树原则,充分考虑南京生态条件以及人文基础,在小区引入香樟、银杏、朴树等2618株天然乔木,高低错落的植株以层次感打破人与空间的沟通壁垒,不仅向居者展现出南京特色之美,更时刻保持着家园内的清新环境以及宜人之景,以此串联社区生活的功能性。

  实景图

  游园其中,四季皆是绿意。春雨洗娟娟嫩叶,夏风轻拂沁香满袖,秋霜铺就收获的喜悦,冬雪烹茶香入室,诗词中浓郁的意境在这里的时光长卷中缓缓展现。

  以礼为尊,以园为画,延续中式园林的开合节奏,鲁能硅谷公馆三园两庭十二苑将风雅意境与华庭气质相融,不是于府苑中重塑自然,而是在自然中相逢府苑。

  进入小区,第一眼看到的是端庄对称的大门楼形成的景观客厅式入口空间,赋予居者们一种特殊的归家仪式与家园情结。端景logo景墙是小区门面担当,同时分割内外空间,从此之后便是移步换景的诗意园林:大乔木、小乔木、灌木、地被、草皮多层次层叠晕染中展开一场自然与空间的相遇。

  实景图

  桐华园、筠香园、云岫园,三园以诗词命名,结合传统文化的精髓,营造出画意丛生的东方园境。于其中,或运动健身、或林荫漫步、或休闲洽谈,一览生活美学。

  客初庭、凝辉庭,两庭风雅礼序,既见大宅空间的循序渐进,又见温馨而兴荣的景象,入口的仪式感与尊贵感,让从繁华归来的人们立马感受到深邃的生活气质。

  闻莺、见月、雪舞、筠香、望云、出岫、桐华、静远、屏花、拜石、鹤琴、异星,十二园林苑囿打造不同社区活动空间,不仅兼顾业主家庭活动的方方面面,更运用诗意化空间意境传达雅致的生活品味,在传统与现代的革新中构筑出遥远的东方情怀。

  实景图

  每到梅雨季,小区道路被水淹没,雨天的艺术不再,雨水成了洪涝烦恼,南京的诗意也变成了“湿”气。

  在城市提倡绿色、低碳、可持续之际,鲁能硅谷公馆利用绿化空间设计微地形,形成下沉式绿地,在提高环境蓄水、渗水能力的同时,亦能有效调节微气候,推动绿色低碳城市发展。

  实景图

  鲁能硅谷公馆坚持绿色、环保理念,室外园林用水优先使用回收雨水,并配置高压清洗机,有效控制地表径流、节约水资源,不仅提升滨江城芯的生态环境品质,也让家人们在面临夏季梅雨困扰时依然能卧听风雨入梦,感受四季不同的艺术。

  令生活艺术化、让艺术生活化

  鲁能硅谷公馆,怀抱着美好初心

  营造出生活中不平凡的美

  以时间沉淀品质,以实景写意人生

  建面约89㎡-128㎡实景精妆现房

  全城热销中,恭迎品鉴

  地址:江宁滨江新城锦文大道与弘利路交汇处

  VIP LINE:025-86999777

  1、本宣传资料仅为要约邀请,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最终签订的买卖合同为准。2、宣传内容(如图片、规划内容)仅作为示意参考,投资方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部分图文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3、本宣传资料中对项目周围环境、交通、教育及其他公共设施的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意味着本公司对此作出了承诺。4、备案证号:20202065;5、以上信息截止于2020年10月的情况,后期可能发生变化,敬请留意更新。

标签:鲁能硅谷公馆
责编:李心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