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金山孤品豪宅,真的来了!
2020/12/04 19:34  新华报业网  

  2020年迈入尾声之际,南京迎来了一波豪宅狂潮,且不说总价超7000万的越城天地和3800万的葛洲坝南京中国府,就更别说大热的河西以及新兴崛起的南部新城了。抢房、售罄、热销……成了近期豪宅市场的主旋律。

  但其实对另一部分的终极改善置业者来说,南京还有一个豪宅板块是他们期待已久,甚至已经按捺不住准备出击的,那便是紫金山板块。

  示意图

  01、紫金山环陵路绝版豪宅 时隔近5年回归

  说来,老南京人都有一股“紫金山情节”,无论如今的河西豪宅热度有多高,长江边上有多霓虹璀璨,对于他们来说紫金山脚下的豪宅才是品质保证。

  有人说:“一座紫金山,半部金陵史”,紫金山作为六朝古都南京的重要标志,南京豪宅区的起源,便是从这发展延伸而来的。南京人口中常说着这样一句话“东富西贵”,一个是近两天势头极猛的河西,另一个则是老牌豪宅聚集地城东了。

  而城东板块中,最受追捧的便是紫金山的脚下。无论是王安石故居“半山园”,是久负盛名的远东第一别墅美龄宫,还是2003年有着“亚洲十大超级豪宅”钟山国际高尔夫,再到如今的复地御钟山、紫园、天泓山庄等别墅洋房项目。

  示意图

  从历史文化背景到高端尊贵居住氛围,紫金山都值得被冠有“南京顶级富人区”的美誉。如今,紫金山东麓最强豪宅——复地御钟山三期时隔近5年,即将带来一波稀缺房源,强势回归。

  一、二期实景图

  其实,复地御钟山三期的本次入市并不只是稀缺,更是绝版豪宅。众所周知,随着主城的开发殆尽,紫金山脚下的环陵路已没有土地出让了,未来更是难上加难。虽然河西、南部新城、江核等板块热门抢手,但它们都有不少的储备地块可供未来购房者进行选择,而紫金山脚下再添新项目几乎是不可能的事。

  另外,受到限高的影响,复地御钟山整体项目楼层控制在6-7F,容积率仅1.45,是主城极近绝迹的低密度洋房。再加上复地御钟山三期12月中旬即将推出8栋约200余套房源,可以说是卖一套少一套了。

  实景图

  这对于渴望亲近紫金山的老南京人来说是一次绝佳的机会,但从另一种层面上来说,这机会又十分有限,颇为不易。

  02、南京再无御钟山 低密园林标杆之作

  2012年,复地在全国打造的第三座“御”系列豪宅,复地御钟山一期登场,一时间在南京豪宅圈掀起了不小的波澜,甚至一度领跑南京豪宅市场。2016年,复地御钟山二期也销售完毕,不少没有抢到的改善客感到尤为可惜。

  2020年,时隔近5年,在高周转的当下楼市,复地御钟山三期高调回归,却依然坚持“慢工出细活”,打造低密园林标杆之作,用精工品质为改善客们带来值得收藏的豪宅。

  一、二期实景图

  如今,项目的一期、二期已经交付,我们可以切实地感受到项目的精品细节。项目邀请国际景观大师贝尔高林,将钟山山脉引入园区,并打造约1万多平米中央核心景观,最大约6米坡地落差,营造阶梯式的园林。

  一、二期实景图

  约400米中庭景观大道,由南京首条呈现的环形健康慢跑道及循环活水系围合而成,将人的行走轨迹纳入法式园林的围合与秩序之中。漫步小区,一年四季可见不同植物,香樟、桂花、樱花、银杏、朴树、榉树、红枫、紫荆等植物遍布,步步有景,心旷神怡。

  一、二期实景图

  从项目本身建筑风格来看,低密的法式大平层,不惜重金采用全石材干挂法式外立面,尊贵感和文化底蕴相得益彰。

  一、二期实景图

  另外,小区内还配备约5000㎡的钟山艺术生活馆,为对生活品质有高要求的业主提供服务。负一层的健身馆里,室内外双泳池、动感单车室等设施齐全,提供一站式健康生活服务;二层是南京第一家纯正民国风格社区书店——吾在书舍,业主们可以在此进行艺术上的交流。

  钟山艺术生活馆实景图

  也就是说,无论是地段位置上、产品打造上,还是园林景观上,复地御钟山可以说是绝无仅有的豪宅标杆之作了。

  03、塔尖人士圆梦紫金山的最后机会将至

  很快,复地御钟山三期将在12月中旬入市,想要圆梦紫金山的塔尖人士终于迎来了这次机会。

  复地御钟山本次将推出8栋约200套左右的法式大平层,数量极为有限。且项目本次仅打造了2个户型,分别是建筑面积约185、234㎡,两个户型更有针对性。

  虽然目前河西、南部新城的豪宅不少,但大多数项目的户型也有140㎡以下的区间,大平层属性并不如复地御钟山纯粹。项目目前样板间已经开放,可预约参观,需验资400万。

  样板间实景图

  其中,复地御钟山建面约234㎡户型,约5.8米面宽的大主卧,3段式设计、约8.1米大开间宽厅,餐客厅相连,并连接景观阳台,项目户型处处可以体现出阔绰的空间感、推窗即可享四季园林美景。

  样板间实景图

  复地御钟山已收获了不少高校教授、文化名人、体育精英的追随,小区整体文化氛围极为浓厚。

  正如复地御钟山的业主观朴艺术博物馆馆长雷濮玮所说:“从人文的气息来讲,紫金山养育了南京人,不同于河西都市、现代的感觉,环陵路这一带给我们的心理感受,更多的是文化。”而他选择复地御钟山恰恰是看中了项目文化和生活空间的完美结合。

  地处紫金山东麓、环陵路上的标杆绝版豪宅复地御钟山三期入市在即,这已是塔尖人士入住紫金山的绝佳机会,甚至可能是亲近紫金山今年的最后机会了。

  南京不会再有第二座紫金山,也很难再有第二座复地御钟山,千万别错过了!

  复地御钟山

  紫金山东麓 环陵路上

  建筑面积约185-234㎡低密法式大平层

  即将入市

  御钟山售楼处现已开放

  地址:环陵路101号

  VIPLINE:5211 5888

  免责声明:本资料为邀约撰写,所载文字以及照片、地图、印象示意图、标注图片、装修效果参考图等图片仅供参考用途,所有政府、政策信息均来源于官方披露信息,具体以实物、政府主管部门批准文件及买卖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约定为准。发布日期:2020年12月。

标签:复地
责编:李心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