销许已领!玄武新中心星河国际开盘在即,赶快来报名!
2020/09/25 19:24  新华报业网  

  重磅消息,玄武新中心星河国际销许已领,开盘在即!项目将于明天上午9:00启动意向客户报名登记,近期有主城改善需求的朋友,赶快了解报名吧~千万不能错过!

  01、销许已领,乘势而上!再续城市生活范本

  据了解,星河国际本次加推2、4、6、8号楼,共计353套房源,户型建面约112、143、180㎡,其中8号楼为楼王位置,楼栋南向无遮挡,采光条件非常优越。并且该栋楼户型面积均为180㎡,专为高端改善而来。

  项目楼栋分布图

  报名信息

  报名时间:

  9月26日上午9:00-9月27日上午9:00

  报名条件:星河国际提供的网上报名链接提交报名人以下信息:1.购房人购房证明照片2.购房人身份证照片(正面、反面)3.点击上传“上传240万资产证明”(无需冻结)4.授权委托书

  报名方式:关注项目官方微信公众号:南京星河WORLD(ID:NJ-GALAXY-WORLD),点击“报名通道”进行开盘报名。

  (扫码关注“南京星河WORLD”,参与开盘报名)

  星河国际为城北玄武新中心瞩目之作,项目自去年公开亮相伊始,便获得大量关注,尤其受到全市改善客群的热情追捧。

  2019年8月30日,星河国际首开入市,推出1、3、5、7号楼共计547套房源,建筑面积约112-180㎡。据了解,星河国际首开当天劲销9成,引发当时城北楼市一片震动。

  如今项目时隔一年多终于迎来二批次加推,热度依然居高不下。据悉,项目此次143、180㎡两种户型为最后一批,售完再无。想在主城改善的朋友一定不能错过!

  来详细领略下本批次加推户型的亮点~

  112㎡三房两厅一卫:

  星河国际112㎡户型图

  【户型赏析】112㎡

  舒居三房设计,室内全明,容纳一家人的品质生活,让全龄陪伴一步到位。主卧套房独立卫浴、衣帽间,彰显卓尔不凡的生活品味。餐、客厅一体等宽相连,空间一气呵成,开阔舒适。此外,双卫全明设计,干湿分离,兼具私密性和方便度,温暖实用。

  143㎡四房两厅两卫:

  星河国际143㎡户型图

  【户型赏析】143㎡

  户型方正,南北开阔,四开间朝南,全明采光设计,让阳光充盈在家里的每一个角落。餐厅、客厅一线相连,南北通透,任清风穿堂,让心境自然流淌。主卧套件内私享步入式衣帽间,独立卫浴、观景飘窗,让生活更加惬意从容。

  180㎡四房两厅三卫:

  星河国际180㎡户型图

  【户型赏析】180㎡

  卓越四房设计,户型方正,南北通透,满足大家庭居住所需;四开间朝南,约17米阔尺面宽,光照充足,舒享阳光宠爱;中西合璧开放式厨房,操作流线顺畅,给主人更多就餐选择;南向阔境阳台,横跨客厅、卧室,开阔尺度拓展生活宽度;南向双套房设计,私享独立卫浴、瞰景明窗,彰显便利尊荣。

  02、高端装配,细节俘获人心

  作为区域的人居范本,星河国际在室内精装细节打造上,可谓独树一帜。

  星河国际的入户门锁采用的是“耶鲁”或同档次品牌的指纹、密锁、机械三合一锁。家里的开关面板均使用罗格朗(或同档次品牌)。

  112㎡样板间实景图

  每户更是配备了霍尼韦尔(或同档次品牌)新风系统、日立(或同档次品牌)中央空调、威能(或同档次品牌)地暖系统……

  143㎡样板间实景图

  厨房和卫生间,往往是最能窥见细节的地方,星河国际也是下了苦功。

  厨房使用的是方太(或同档次品牌)燃气灶、油烟机、蒸微一体机,以及美国滨特尔的净水器。最值得一提的是,厨房的水槽还具有洗碗机功能,厨房更是配备了凉霸,贴心体现在了每一个细节里。

  143㎡厨房样板间实景图

  另外,卫生间的装修标准也十分高,采用TOTO(或同档次品牌)台盆、坐便器、龙头、花洒,摩恩(或同档次品牌)厕纸架、毛巾杆、地漏,并配有浴霸交付!

  143㎡卫浴样板间实景图

  180㎡样板间丨客厅

  客厅双背景墙交付,餐客厨一体相连,兼具实用性与功能性,四开间朝南,近乎全明设计,大气奢阔,目之所及,尽皆尊贵。

  180㎡样板间丨餐厅

  餐厅格局明朗,空间开阔,满足大家庭用餐空间,幸福与浪漫即刻彰显。

  03、不知道选哪栋?攻略来了!

  星河国际此次加推2#、4#、6#、8#4栋楼,在挑选楼栋之前,先来查收这份选房攻略!

  项目楼栋分布图

  2#臻藏高层,高性价之选

  2号楼打造建筑面积约112㎡(中间户)、143㎡(东西边户)两种户型

  【地段佳】位居北侧,闹中取静,与社区商业体一街之隔

  【采光足】开阔楼间距,日升到日落,充分沐浴阳光

  【休闲时光】近享社区休闲趣味空间、营造别样意趣

  【健康享受】近享健康慢跑道,乐活生活方式随时出发

  4#开阔楼间距,奢享无限风光

  4号楼打造建筑面积约112㎡(中间户)、143㎡(东西边户)两种户型

  【视野佳】开阔楼间距,拥揽内外无限风光

  【畅意无限】采光面广,位置安静,开启畅意人生

  【景观美】近享中轴景观,揽尽静谧与美好

  【健康享受】下楼即享景观组团,健康娱乐两不误

  6#绝美景致,邂逅舒适生活

  6号楼打造建筑面积约112㎡(中间户)、143㎡(东西边户)两种户型

  【视野佳】开阔楼间距,坐拥社区上佳位置

  【采光足】南向视野开阔,室内采光充足,阳光洒满每个角落

  【休闲时光】近享趣意景观,活动娱乐自由随心

  【健康享受】临近高端艺术会所,轻松接轨国际生活

  8#园区中轴,典藏央景,改善必选

  8号楼均为建筑面积约180㎡户型

  【视野佳】社区C位,典藏央景,南向无遮挡,拥揽一线观景视野

  【采光足】南向视野开阔,日升到日落,充分沐浴阳光

  【仪式感】尊享独立席位,礼仪从回家开始

  【休闲时光】近赏“公园式”社区景观、开启畅意人生

  星河国际住宅之间错落有致,科学布局形成有效的社区边界,打造出创造领域感和归属感,符合人们的居住需求。

  在社区打造上,项目园景与建筑相互交融,又有明确界限,意趣丰富,增强居住者幸福指数。

  据了解,星河国际社区景观由知名设计公司SWA亲自操刀,风格采用东南亚度假风,规划打造“会客草坪”、“全龄活动” “品茗空间”、“香氛阅读”、“禅思空间”五大景观组团,营造覆盖全龄段的休闲娱乐空间。

  星河国际景观效果图

  项目入区门厅设计长约52米,高约7米,尊贵大气,归家仪式感尽显。社区内还设有城市会客空间,实现5五星级接待标准。

  此外,项目还打造有约3400㎡的下沉式高端艺术会所,奢华典雅。集恒温泳池、健身房、私宴厅、亲子娱乐区、才艺教室、多功能室等多种功能空间于一身,为业主提供专属服务,引领城市生活风尚。

  04、置业主城“C”位,掌握核心价值资源

  星河国际位于南京主城的东北大门——玄武新中心,区域配套成熟,生活氛围也相对浓厚。

  在交通上,区域未来地铁6、9号线将交汇于丹霞路站,实现无缝换乘,助力板块交通改善。不仅如此,板块中还有地铁1、3号线,未来的玄武新中心将有4条地铁线路运行,便捷度不言而喻。

  地铁示意图

  在商业上项目自带4万方COCO商业体,周边还有常发广场购物中心、万谷慧等商业,距离约在3公里左右,自驾大概10分钟。

  在教育配套上,区域内南师附小分校和科利华中学铁北分校现已招生开学,其中南师附附小铁北新城分校已于今年6月27号招生报名,并再次明确施教范围涵盖星河天赋和玄武公馆。

  南师附小分校和科利华中学分校效果图

  如今,区域内有了南师附小分校+科利华中学分校双名校加持,“王炸硬核组合”已诞生,教育资源实在令人羡慕!并且随着区域交通及商业配套完善,区域发展速度将再上一个台阶。潜质无限,现有配套丰富,现在的玄武新中心,正是买房置业的优选板块。感兴趣的朋友抓紧时间报名吧!

  免责声明:本资料为邀约撰写,所载文字以及照片、地图、印象示意图、标注图片、装修效果参考图等图片仅供参考用途,所有政府、政策信息均来源于官方披露信息,具体以实物、政府主管部门批准文件及买卖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约定为准。发布日期:2020年9月。

标签:星河
责编:李心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